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9,473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把握调整的机会继续调仓换股

(2018-03-14 09:25:11)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杂谈

周二两市集体出现小幅调整,龙哥昨天早评提前提醒了大盘回落的风险,大盘这里出现小幅回落实属情理之中,市场情绪拐点渐行渐近,成交量周一突然放大也是前兆,很多高位股开始纷纷回落等等,我们要学会观察盘面的一些细节,才可以精准的预判大盘未来的走势。周一就反复分析创业板短期最近的压力位1900到1930点,周一的冲高回落说明这个位置需要反复蓄势才有望突破,这么多获利盘要有时间来消化,千万不要看见调整就说狼来了,创业板属于上升途中的合理修整,后市继续看高一线。周二盘面上没有特别强的热点,近期游资反复拉高的三大主线——独角兽、工业互联网、次新都在调整态势,市场缺少了主心骨,想不跌都很难。沪指更不用说,本来就是窄幅区间震荡,逼近3358点出现调整更是理所应当,银行股如果不拉,沪指大概率跌的更多,请牢记最大的风口在科技股,成长股这边,请把握指数调整的机会继续调仓换股。

市场昨天最大的软肋不是指数小跌,而是热点缺少让资金参与的正确逻辑,看看300104乐视网,002069獐子岛等等的涨停,都是短线投机资金在公认的问题股,垃圾股中套利,你觉得这样的套利逻辑机构会认可吗?没有机构参与的行情大概率迎来的就是大涨大跌过山车行情,最近反复分析了区间小幅震荡证明市场明显还是存量资金博弈的结果,概念股行情一定要看清楚哪些属于纯粹概念性炒作,哪些属于政策导向性趋势性套利机会,如果是纯粹概念性机会,基本一波到头,快进快出,主力都不准备回头,我们也别凑啥热闹了,如现在的独角兽,95%的强势股都是纯粹概念股炒作,龙哥建议学会见好就收,而龙哥反复提醒的科技股中的芯片,5G,智能装备制造等是国家近三年甚至更长时间都会大力发展的新兴产业,相信具备趋势性套利机会,这就是为何龙哥反反复复在提醒科技板块中短线机会的主要原因。

周三沪指预测还会延续小幅调整概率很大,只要权重不作为,再度考验下方3280点强支撑属于大概率事件,而创业板指数远离五日线,也有震荡整固的需求,适当在这里修整后市可能走的更远,但龙哥建议可以把最少60%以上的精力紧盯中小创牛回头机会,主力介入如此之深,不要被日线的小小调整吓破了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