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9,473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小幅冲高回落概率大

(2018-03-13 09:03:16)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杂谈

沪指周一放量小阳线,春节后量能第一次突破2300个亿,这一点和周末个人博客预判高度一致,市场如果想有效突破3358一线压力位,必须出现增量资金入场。3月15日变盘时间节点越来越近,近期沪指就在个人预测的3220到3358之间窄幅震荡,量能如果可以持续放大,科技股能保持轮动活跃,3月15日前后市场有望突破3358点箱体顶部压力位,再度挑战3388到3400点的大盘2月7日形成的长阴线重压力区域。但乐观预期不等于确定性,市场最大的魅力在于不可预知性,请大家还是要密切注意3358到3388一带的技术压力位,原则越靠近这一带仓位要越轻,等沪指有效突破该区域考虑再去加仓跟随,认准趋势很重要,龙哥预测大盘有点准,请锁定龙哥直播。

技术指标上,日线KDJ再度低位金叉,MACD也悄然低位金叉,5日均线成功上穿10日均线,量能也稳步放大,连板股继续增加,这些指标个人反复分享过,符合越多说明大盘波段底部越扎实,不需要怀疑,市场波段大底已经形成,即使主力洗盘回踩也是给你低位再度上车的机会,不要患得患失为好。

周二大盘已经逼近了3358阻力位,创业板昨天第一次挑战1900整数关口得而复失,周二有望再次挑战该压力位,但一次性有效突破概率并不是很大,充分蓄势后反而会走的更远,所以个人倾向于周二小幅冲高回落概率大,不排除报收小阴线,高位股已经开始显露疲态,昨天次新股坑人板明显增加,市场接力资金开始谨慎,只喜欢追高位股的要注意,适当关注低位首板个股更安全,如000530大冷股份,601366利***股份等等,喜欢超短线的朋友继续安心在科技股中淘金,芯片,5G,智能制造等板块个股会有反复博弈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