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急跌慢涨是好事 继续关注蓝筹

(2018-01-25 17:28:10)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股票

今日沪指是高位震荡,创业板指是冲高回落,集体呈现调整走势。昨日指数一日全面燃烧,今日就出现燃烧到尽头的感觉,不过是小草的话,容易野火烧不尽,春风春又生。个股是红盘1200多家,绿盘1700多家,红少绿多,在指数均绿的情况下,很多个股表现还算强势。涨停个股降至26家,跌停6家,还算平稳,炸板不少,集中在传媒板块。低位放量上攻板块,遭遇抛压可以理解,上行路上的必经之路,客观冷静对待就好。

板块看,早盘最强的是文化传媒,整体是冲高回落,之后可燃冰、采掘服务领涨,然后军工又强势表现,领涨了一阵,最后被稀缺资源、黄金,有色资源板块替代,一天没有持续性强势板块;调整居首的倒是一天坚持一个——银行;券商也被拖累跟调整,芯片,人工智能等科技板块也会随创业板指出现冲高回落。主力资金流出有色,稀缺资源,黄金,机场航运等板块;大资金短期有避险嫌疑。

技术上沪指继昨日小阳锤头线后,今日再收小阴纺锤体,下方指标高位背离,死叉危机依然在,不良现象之意,120分钟更是收出了高位连续的下上指,搓揉线,下方指标高位死叉,从节后反弹到今日最高3571,连续反弹超300点了,要么是日中调整,要么是当日调整,次日拉回,完全是牛市打法,看看均线形成大乖离,有回归需求,ex指标股价远离一线,也有回落需求;下周初将面临时间时间窗,按照波浪理论,假设第一波,也应该有调整才能走出更强的第二波。对于沪指短期不管是高位震荡消化高位背离,还是调整消化,都是技术需求,理性对待,耐心等待。

创业板指今日收带长上影线倒T线,下方放量,指标出现高位背离,需要短期修复,昨日龙哥就说,失守年线多日,再次上攻,年线这里有反复也是正常走势,低位上行线,不可怕,主力实盘的决心,耐心等短期均线跟上,15分钟调整到低位,有反弹需求,预计明日会有补上影线的机会;关注回补力度。下方支撑在1805区域、压力看1835年线区。
急跌慢涨是好事 <wbr>继续关注蓝筹

综上,预计明日指数高位震荡概率大。更多精彩请点击龙哥直播:龙哥猎场:实战狙击-捕捉黑马(01-25)———下一批牛股强势来袭,欢迎关注龙哥直播!

【支持龙哥】龙哥致力于帮助股友成长为交易高手,在股市中如鱼得水,股海淘金。如果你觉得短线龙哥的直播对你有帮助,点击文章下方的“点赞”。你的支持是龙哥最大的动力,龙哥会更努力为大家分析大盘,挖掘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