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轮行情很大 本周主流看什么?

(2018-01-08 08:01:10)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股票

元旦前龙哥就告诉大家震荡打底3周,节后有望启动,大盘不负众望在节后完成启动突破,那么现在龙哥要告诉大家本轮中期大盘能涨13周,也就是一季度行情值得期待,投资者格局放大一点,要有自己的规划。大盘周线量价配合完美,每次回档都是买点,下周大盘支撑在3360点,压力位3430点。
本轮行情很大 <wbr>本周主流看什么?

盘面上,上周涨幅前列的板块是:房地产、采掘服务、建筑材料、基础化学、酒店餐饮、远期开发、钢铁、建筑装饰、港口;10强个股是:泰禾集团、绿地控股、ST匹凸、荣盛发展、金地集团、华发股份、苏宁环球、渝开发、世茂股份、金隅股份、沙河股份,毫无疑问上周的龙头是泰禾集团,日线成交量非常漂亮,量缩价涨,但这里我们也下不去手去追,第一波如此凶悍,那么请耐心等待回档,等待第二波机会。房地产是上周最强的板块,但是周五板块指数爆量,那么下周就要整理,如果你不信就看下石油板块。下周的主流热点重点关注化工新材料、有色、煤炭;题材股方面还看次新、芯片,重点是次新,板块指数连续整理了7个交易日,下周将进入重要的变盘周期,龙哥看好突破。
本轮行情很大 <wbr>本周主流看什么?

本轮行情很大 <wbr>本周主流看什么?

本轮行情很大 <wbr>本周主流看什么?

对于短线大盘,上上周连续推高后,在周五阳线实体已经缩小,技术上暗示多头短线能量耗尽,很好理解,上上周五是放量泄涨(量价背离),但没有出现爆量,那么也就是说主力没走,而且回档不会很深,看龙哥前面给大家说的支撑,回档就是低吸机会。

最后,本周初大盘整理时一定要看谁最强,届时可汰弱留强,周初表现强的就是下周的主流板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