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将迎来强势反弹!

(2017-12-27 16:48:21)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股票

周三大盘再次上演跳水大戏,把昨天所有上涨全部吞掉,上证50指数成为罪魁祸首,行情就是如此的不可预测,但中长期趋势是不容易改变的,从12月7日龙哥预判大盘会反复在3250到3358区间震荡,这个预判半个多月没变过,大盘也完全在这个区域来回波动,最近更是多次在龙哥反复提醒的3308面前止步不前,主力就是这样反复折腾,大趋势毋庸置疑,现在是熊市走势,牛熊分界线下面的任何走势都还是熊市,短线来看大盘完全处在小区间震荡市,向上轻易突破3318都很难,向下跌破箱体支撑3250点估计也概率不大,周三放量下跌,龙哥觉得是有资金在主动调仓,毕竟50指数股上涨幅度较大,年底了获利盘兑现也无可厚非。

周三盘面来看,涨停板家数还是不少,但整体明显缺少足够的连续性,除了几只超级妖股外,日内主力突然启动了部分资源股,新能源汽车个股,部分农业股,资源股主要是以000933神火股份为首,炒作逻辑主要就是期货反弹,但我们可以看到期货在下午已经开始再度回落,估计资源股一日游概率大。新能源汽车股主要受到消息刺激,000957一飞冲天带动了大批个股走强,300585跟风涨停板,农业股超预期的强势,制造了603363奥农生物这个新龙头,昨日走势强劲的次新股依然保持强势,后市还会反复走强的。

创业板指数就没必要多分析了,超级熊市走势非常明显,我记得当时跌破1800的时候,我预判中小创熊市将超出想像,第二天就反弹了一些,有人就说,中小创跌了这么多,该大反攻了,我只能说你根本不懂大趋势,1825点跌破以后再也没有看多中小创指数的任何理由,反复下跌是后市的主要方向,安心等日线企稳组合,不能随意博弈中小创个股。

大盘走势真的挺有规律的,基本阴阳相间,看来主力太极学得不错,按照这个节奏,周四再出现黑色周四概率不大了,再不济也该出现一个缩量小阳线,从蓝筹撤离的资金离开市场概率不大,或者再度回补调整充分的二线蓝筹或科技蓝筹股,保险,券商连续出现大跌概率很小,越靠近3250到3260,龙哥建议继续就是买买买,不要怂。

实战建议:周四主要方向逢低建仓,盘中回落到重要支撑位敢于低吸即可,围绕次新属性结合大科技板块这个主流板块寻找机会,仓位建议稳健者半仓,激进者到了3250附近可以考虑逐步满仓博弈,只要市场有赚钱效应就不要有任何担心。

实战操作目标:稳健者关注二线蓝筹股中的科技股。

激进者考虑适当分仓关注符合次新属性的芯片,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板块中细分板块轮动机会。

更多精彩请关注龙哥每日直播请点击:龙哥猎场:实战狙击-捕捉黑马(12-27)直播 

记得把龙哥加关注!!周四将迎来强势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