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0,121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调整注意方向选择

(2017-07-05 07:30:44)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新闻

近两个交易日大盘一涨一跌,每天高点几乎一致,在持续缩量过程中本直播提示别想强势上攻,昨日大盘收吊颈线后,龙哥提示投资者这里还有整理,在成交量放大至1850亿前不会形成突破。今日走势符合预期,大盘继续回踩,低点在我们提示的3174点,随后小幅反抽,最终沪指收出阴,昨日强势创业板小跌收盘,市场整体依然较弱,周三继续留意大盘3174点支撑,击破就要防回踩3150点。创业板支撑在60日线。

盘面上,昨日大涨品种回落整理,很多题材股一日游;上证50、电气仪表、保险等前期大涨品种继续回调;其中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国太保、中国平安等已经出现中期趋势线逆转迹象,明确类前期高涨幅板块即将进入中期调整,其余雄安板块今日稍强,冀东装备冲板失败、其余板块内个股分化严重,整体赚钱效应不佳。而部分底部持续缩量震荡形态题材股盘中突然打板,对于这种个股把握难度很大,当你看到长阳为时已晚,追高必套。

对于大盘,虽然今日成交量小幅放大,但不足以使得均量线形成金叉,也就是说大盘短线不是震荡就是下跌,周三关注大盘3174点支撑,击破就要小心回踩3150点,如走极端,直接爆量拉起,同样也是变盘向上信号,这种走势概率较小,我们只相信眼睛看到的。

操作上:预期整天追涨杀跌题材股,还不如咬定优质白马持续捂股,上半年市场大家也看到了,你持续追涨杀跌必然巨亏;接下来我们继续关注二三线蓝筹的机会,目前看,直播中提示的汽车、有色、医药等板块仍有较大的中期机会。

新一轮中期反攻已经来临,A股或迎年内最强一波上攻,你做好翻身准备了吗?


如果你喜欢龙哥分析,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点赞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