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谨防黑周四出现暴跌行情!

(2017-06-28 17:10:48)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新闻

周三大盘可以说被股指期货完全绑架,股指期货今天震荡加剧,这也可以看出3200一带强压力的重要性,资金越靠近3200越谨慎,股指期货多空双方也开始产生较大分歧,尾盘勉强站稳5日均线,重灾区就是我们反复说过的最大的鸡肋板块雄安概念股,雄安股继续走着价值回归的道路,绵绵下跌之路等着这些被严重炒高的垃圾股,做股票必须心里有一盘棋,什么时候该怎么做,主力出招怎么来应对,行情怎么走你怎么办,不要总看着大盘涨涨跌跌,最近大盘整体反弹了一点,可是那些大部分垃圾雄安股都在下跌途中,白马股开始出现分化,大盘在这里出现震荡非常合理,不管是白马股也好,成长股也罢,别指望天天涨。

盘面上维系了一天相对高位弱势调整个股,一度在银行,煤炭拉升下红盘,可惜好景不长,股指期货跳水带动下几乎最低点收盘,更像是主力刻意为之,今天可以说整体较弱,获利盘打压非常凶狠,从外围消息面来看,港股老千股暴跌,对一些高位股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海信科龙,大华股份,贵州茅台等都下跌较多,周三只有一个板块持续走强,就是我们持续看好的热点之一资源涨价受益股,如有色金属,部分化工股等,这是一条主线,龙哥多次提醒大家关注,本直播室圈内操作止盈的601233桐昆股份也是资源涨价受益股,涤纶长丝价格稳步走高,技术上该股11连阳,只做有逻辑的投资,三天盈利5.54%毫无悬念。
谨防黑周四出现暴跌行情!
技术上看大盘小箱体震荡还没有丝毫改变,对大盘看不懂的朋友就来龙哥直播室,龙哥为你掌握方向,周三一度挑战3200附近,可惜无功而返,成交量再度萎缩,缩量下跌属于合理调整,大盘大风险不会有,本来就主要保持了箱体整理格局,只要不有效突破3200,最好的操作手法就是越靠近3200仓位要越轻,千万不要涨一点就忘记了风险,5日线站稳概率不大,周四小心黑周四,看趋势下跌概率很大,但这个黑周四估计也就是过渡概率大,阴线实体大概率不会很大,正常会考验3150附近再度企稳。周四关注支撑位3150一带,压力位继续关注3200一带。

操作上,上周3180以上减仓后,我们也在周五和周一轻仓跟进了一些个股,周二继续围绕两大热点参与了操作,周三早盘止盈了002626,002716等公开实战股,下午公开股无操作,继续建议半仓以内围绕热点个股继续把握机会,不建议重仓交易,周四稳健者主要关注绩优蓝筹股,二线白马股,激进者继续可以关注两个板块,就是资源涨价受益股和航天军工股。


如果你喜欢龙哥分析,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点赞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