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演化百股跌停有何阴谋?

(2017-05-23 17:17:45)
标签:

财经

大盘

个股

上周四龙哥的收评中给出一张图,15分钟会再涨一笔然后出下跌,有了底背离才有买点出现。结果昨天是冲了一次3100上方,而且3107并未重新上去,然后就再度下去跌破了3085。今天是延续着下跌在走,只是下跌的力度有所放大,这样对于明天而言非常关键,是否创新低都有待观察了。由于沪指护盘因素失真严重,今天我们就用深成指的图示来分析。

市场演化百股跌停有何阴谋?

还是来看15分钟K线图(如图)级别的走势。其中黄色段代表15分钟的走势,粉色段代表5分钟K线图级别走势。当前来看很明显第二段的力度是放大的,且内部结构并未走完,明天行情若不跌破9733,则后续即使反弹还是要跌一波的。而上方压力9830和9916都是强压力,不突破是不会有大级别的反弹出现,都会震荡着下行。

相对于沪指可以参考3067和3085俩压力位。由于个股很弱,尤其是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股更是弱,因此不出买点不轻易介入。毕竟这种震荡下跌很难有出局的机会,再就是监管政策几天一发,次次打压市场。没必要在逆势当中冒险,静静等待。

人生就是一场孤独的探险。旁人只看结果,我们自己却需承受过程,个中冷暖,也只有自己能够感知。我的生命是一本不忍卒读的书,命运把我装订得极为拙劣 

更多大盘分析个股实战、请您点击返回龙哥博客首页查看http://blog.sina.com.cn/u/5489831354

如果你喜欢龙哥分析,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点赞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