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钧甯厉害了,刚换下碎花裙,又穿撞色大衣,挑对配色太重要了!

(2019-03-07 18:28:09)

张钧甯本身就是这两年热度还算不错的一位了,事实上张钧甯其实处倒也算出道好些年了,不过一直以来她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这两年虽然作品不算多,但却也算稳定,加上超强的时尚实力,时尚资源更是不用愁,现在也的确能算是一个时尚达人了。

而作为时尚达人,自身基本的时尚感本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这不,气质绝佳的张钧甯最近就现身机场,身穿一件绿蓝黑三色渐变的大衣,搭配上一款宽松的白色围巾,整个造型看起来慵懒,却又十分抢眼。

不过尽管这撞色卫衣成了一大抢镜的亮点,但张钧甯似乎倒是一点都没在怕的,这么搭配起来,居然也不显得过于花哨,同时更是高级了不少,不得不说,一直以来都说张钧甯气质好,没有对比还真是感受不到,但是这种蓝绿黑三色拼接撞色的大衣其实就很考验气质了,好在张钧甯这么一身造型下来居然也是优雅得很。

这就都要归功于挑对配色了!虽然大衣显得过于招摇又花哨,不过张钧甯除此以外的搭配倒是低调得很,一条黑色紧身牛仔裤,配上一条白色围巾,选择了简约又百搭的中性色,也是非常聪明的。这也就让张钧甯整个造型显得不那么花哨,反而更有特色。

当然,张钧甯的时尚气质其实也是不仅仅表现在这身造型上啦,之前在时装周的看秀造型中她就也超会玩,身穿一身印花款的碎花裙,居然不仅不会显得有种“乡土”气质,反而高级感满分。当然,这可也要归功于配色上了。

除了张钧甯本身就颜值够高,身材够好,气质够棒以外,张钧甯的穿搭配色经绝对也是很值得学习的一个地方啦。像这身碎花裙,虽说有着一定的高级感吧,但其实却也是很难驾驭的类型,但好在张钧甯聪明地在碎花裙外搭配了一件珊瑚橘色的风衣,立马就让整个造型显得更有质感了。

其实像这种比较偏向珊瑚橘色系的外套其实也是今年的流行啦。相信大家如果关注时尚圈动向的话,就可以知道珊瑚橘也算是今年的一大流行色了,虽然是今年的流行色调,但却并不是一个好驾驭的颜色,所幸张钧甯这好气质,居然完美hold住,也是没谁了。

怎么样,感受到这选对配色到底对一身造型有多重要了吗?看张钧甯靠着优秀的配色也是完美把握住碎花裙和撞色大衣,是不是够厉害了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