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2019-02-26 10:27:20)

米兰时装周刚刚结束,大巴黎又再一次完美的接上,每次时装周娃娃都觉得看到众多的美女和衣品简直让人大饱眼福,秦岚这次也是受邀参加了时装周,对于的衣品表现还是挺认可的,时髦高级的造型加上独特的气质,再一次美出新高度了。

https://mp.dayu.com/images/2c384e55cf2c43859f4550ad424702143014bbef5b0385aa6e2872dc58e8b3251551148076636"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389" DATA-FORMAT="JPEG" DATA-SIZE="336208"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

 

38岁的秦岚在穿衣上从来都没有叫我们失望过,哪怕是简单低调的风格也是轻轻松松的穿出高级感,相比别人的肤白红唇,秦岚的肤白红唇妆格外的吸睛好看,套着一件挂脖V领的格子装搭配直筒撞色长裤,优雅大气,很适合那些超高身材的女神穿搭,借鉴性很高。

https://mp.dayu.com/images/a75da0b25c564bc6918d74cc44d4b4464bd31feb50dece2130d7c4989e854e651551148091128"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355" DATA-FORMAT="JPEG" DATA-SIZE="309331"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

 

秦岚的连衣裙在娱乐圈也算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性感的,仙美的,成熟的,都能展现出立竿见影的效果,比如这件经典的黑色抹胸裙,拖地裙摆彰显优雅气质,复古的发型十分的大气,简单经典,黄色深V亮色裙的秦岚看上去就像年轻了10岁一样,高级又有淑女范很迷人,都说发型能够改变气质,尝试蓬蓬卷的减龄发型发配浅蓝色的礼服裙,非常的可爱又少女,好看极了。

https://mp.dayu.com/images/98567a1b18064c75a7784a63dd96b32c69c85480213a7a29052a9721ec5a6c511551148103035"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439" DATA-FORMAT="JPEG" DATA-SIZE="565931"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

 

私底下的秦岚也是相当的敢穿,不仔细看真的难以辨别出这是奔四的秦岚,梳着高扎的马尾辫,穿着翻领的上衣搭配格纹半身裙,满满的减龄少女风一点都不输那些95后的小花,踩着马丁靴露着脚踝有型又减龄,太迷人了。

https://mp.dayu.com/images/575f3b6cd4c2410db5b9456f42efccffa21b2f8464fe246d877d7d3f56d69f841551148114402"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809" DATA-FORMAT="JPEG" DATA-SIZE="582820"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

 

近日,刚刚参加完时装周的秦岚又现身于多伦多举办的2019首届中加电视节,一出镜娃娃就被秦岚给吸引住了,想不到这次的穿衣搭配简直比时装周上的她还要优雅高级,看来小姐姐在时装周上也是没有完全发挥啊,留着余劲来这次的电视节。

https://mp.dayu.com/images/a57eabf7da1240cf810f76e90ba44b5ec94983144fe1618aaebc4c74e6281d2e1551148139587"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634" DATA-FORMAT="JPEG" DATA-SIZE="290608"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

 

只见当天,秦岚内搭了一件卡其色衬衫式的上衣,搭配蛇纹短裤和黑色的西装,踩着还拜师的绑带高跟鞋,整体造型性感又美艳,完全美的让人认不出,简直把衣品原型的模特都给比下去了,一双肤白的大长腿笔直又白皙,太让人羡慕了。

https://mp.dayu.com/images/572108fd005e432baa6a598268341729528559d82c98780299ba0d80b847bed01551148149372"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920" DATA-FORMAT="JPEG" DATA-SIZE="299339"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

 

不过说真的,这次的秦岚也是够拼的,多伦多现在也是属于低温状态,零下6度的温度秦岚竟然还穿着这么短的蛇纹裤和高跟鞋,不光只露脚踝,还露着大长腿,看的我都替她感到冷,最让你眼前一亮的是,秦岚这身装扮每件单品都看不出任何有保暖的元素,在气色和精神状态上也是一副精神抖擞的模样,很有气质。

https://mp.dayu.com/images/15c0548f65c44c859b3d55836e8ff7e2e282a200898ac3df1b4cb03b23a700ce1551148166209"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402" DATA-FORMAT="JPEG" DATA-SIZE="456682"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

 

脱下黑色的西装,秦岚展现除了优雅干练的一面,坐在沙发以上的她内搭卡其色的look显得非常的舒适又年轻,镂空的设计带着一丝丝的性感范,一下子让人眼前一亮,简直太美了,一举一动只见都透着迷人的气质,时髦又吸睛。

https://mp.dayu.com/images/9ecfcf3f6ec644729a34f5a10459a9ddf63da20d456291f53b4b4c9a393bf5f11551148176044"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812" DATA-FORMAT="JPEG" DATA-SIZE="634678"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

 

不仅如此,秦岚这泡面卷发也是很吸引人的,尤其是她这样的年龄简直太适合,出现这样的场合也是再合适不过了,总不可能梳着可爱的丸子头出镜,那也太少女系了,显得有点做作,加上这次的衣品穿着满满的都是优雅性感范,显得很有气质。

https://mp.dayu.com/images/55927f06bd734b0ebd861cae383872cabbbfa45361d51234cd363c1bd2e4fcc81551148192470"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809" DATA-FORMAT="JPEG" DATA-SIZE="555647"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秦岚38岁还这么拼,零下6度穿高跟鞋秀美腿,配泡面卷发美的发光" />

 

镜头下看秦岚,超高辨识度的肤白红唇妆容很显气质,加上高级性感有范的衣品,这次的秦岚真的又拼又性感,让吃瓜群众眼前一亮,看似俗气的装扮还是充满了满满的看点,很惊艳,美的让人心服口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