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卫衣+羽绒服到底有多好穿,我们需要在裴珠泫的搭配中找答案!

(2019-02-24 17:30:27)

冬天无法避开的一个话题就羽绒服的搭配,羽绒服的搭配真的让人非常不省心,因为穿上羽绒服在一定程度上都会显得臃肿,如果内搭太厚的话行动也不太方便。很多人穿羽绒服都不会把拉链拉起来,所以内搭对于不拉拉链的人来说至关重要。其实在羽绒服里面搭配一件卫衣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卫衣给人感觉很有活力,可以让穿着者尽显休闲感,还能展现精气神。也有小伙伴会担心卫衣穿在羽绒服里面更显臃肿,如果还有疑惑的话,就跟着小编在裴珠泫的穿搭中找答案吧!



裴珠泫将长发扎成丸子头,更加凸显出她精致的五官,不禁让人感叹这真是“神仙颜值”啊。她穿着一件黑色的长款羽绒服,内搭一件灰色的卫衣,黑灰的经典色调,让裴珠泫看起来休闲感十足!



卫衣+羽绒服到底有多好穿,看裴珠泫的穿搭你就知道了。她把外搭的羽绒服敞开,将内搭的卫衣露出来,在视觉上减少了疲劳感,同时也凸显出了层次感,不会显得臃肿,看起来更加舒服了!



裴珠泫把卫衣的帽子叠放在羽绒服的帽子上面,穿起来不会感觉到不舒服,同时把卫衣帽子的带子拉紧,还可以营造出可爱的效果。她的这套搭配简约却又不失时尚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在裴珠泫的搭配中找答案!



裴珠泫穿着一件黑色的长款大衣,内搭深灰色的上衣和牛仔裤,再穿上一双过膝长靴,看起来显高又显瘦。她的内搭是紧身的,而外搭的大衣有些宽松,这样的搭配穿着不会感觉不舒服,还很凸显身材!



裴珠泫这身全黑搭配展现了她高冷的魅力,她穿着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的阔脚裤,显高又显瘦。这样的搭配给人感觉非常干练,如果再搭配手上的西装外套,就可以完美诠释职场精英的穿搭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