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董洁现身机场,高领针织衫配破洞牛仔裤,轻松穿出18岁少女感

(2019-02-23 10:57:30)

董洁曾经是我们这一代心目中的梦中女神。她清纯的气质,高冷的格调都曾经让我们羡慕不已,如今的董洁已经40岁了,也成了一个孩子的妈妈,但是他出现在机场的时候,还是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

在机场照片中,董洁穿的是一件蓝色的高领针织衫,人诗山的设计非常独特。从上到下颜色呈现出鉴定的趋势,从浅蓝到深蓝,层层叠叠,让人感觉非常温暖舒服。衣服上的图案也非常紧。但是又不失格调。他下身穿的是一件黑色的破洞牛仔裤。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明媚

董洁脚上穿的是黑色的帆布鞋,冲着镜头微笑,非常可爱,身上的小包包与身上的衣服颜色也是非常和谐,感觉整个人快乐的要飞起来的感觉,让人感觉非常可爱。

董洁已经四十岁了,但是皮肤状态依然是非常的好,戴着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的,像一位大学女生。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估计说这个小女孩才十几岁,小编也是相信的。

董洁的这身衣服与她平日里的风格有点不太一样,但是仍然是好看的。她穿的是一件紫色的衬衫连衣裙,裙子是丝绸的质地,看着非常顺滑,有光泽。衣服的领口微微敞开,露出脖子上的项链,整个锁骨显得就非常漂亮。

董洁这身衣服有一点都是女达人的感觉,上衣穿的是一件墨绿色的衬衣,衬衣的设计非常独特,衣领和肩部都有毛边的设计,增添了几分甜美。裤子穿的是同色系的阔腿裤,休闲又随性,但是又带着职场人的干练。

小编非常喜欢董洁的这身碎花长裙,裙子是白底红花的设计,上面的花朵非常繁多,但是一点也不显得累赘,相反却增添了很多甜美感,大家都知道董洁是一个非常甜美的女明星,穿着身衣服的时候,然后又让我们看到了花仙子的感觉。

董洁这身衣服非常洋气,里面穿的是一件黑色高领无袖的打底衫,外面穿的是一件嘴唇图案的吊带长裙,整个人显得非常优雅娴静。这让我们看到了经过时光的淬炼,变得更加成熟董洁。

希望在时尚造型方面,董洁在新的一年会有新的突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