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邱淑贞女儿沈月撞上杨超越,同梳双丸子头发型,气质却差这么多?

(2019-02-21 16:40:40)

要说邱淑贞绝对能算的上是一个时代的代表人物啦,在不少人对于90年代的港星的印象中更是极具代表性,而邱淑贞在《鹿鼎记》中对于建宁公主的演绎更是圈粉无数,可以称得上也是一大代表作没错了。

而最近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也是现身秀场,为了父亲的品牌亲自走秀,不得不说沈月整个人真的都是继承到了母亲的美貌的,也实属人群中闪闪发光的类型啦。而这回她的造型也是格外惹眼。

身穿一件宽松的白色毛衣,搭配上一款银色的外搭,配以安全带设计的肩带,而银色马甲上也有着字母条挂带作为修饰,同样是个性十足,非常有范的,不得不说,沈月这也是天生有着身材优势和颜值优势了,这么一身造型搭配下来更是时尚范满分没话说了。

事实上这次抢镜的可不止是沈月的这一身造型,她的双丸子头发型更是备受关注,一头乌黑的长发微卷,头上扎起两个丸子头作为个性的象征,而即便如此,沈月的气质还是依然恬静温婉,很有大家闺秀的大气和端庄,气质真的是好到没朋友了。

其实像沈月这种双丸子头的发型吧,的确是会有不少人尝试没错了,像火箭少女的成员杨超越就也经常尝试双丸子头发型,之前现身机场时就是这样啦。一件灰绿色的宇航夹克,配上蓝色破洞裤与丸子头造型,倒也是卖了一把萌。

看杨超越本来就有着个子高又头小的优势,这在双丸子头造型时也是更为突出的一大优势啦,和沈月不同的是,杨超越没有把一半的头发披下来,反而是全部盘起,整个人有种古灵精怪的可爱。

当然,其实这种双丸子头的造型杨超越在此之前就有过尝试,同样的发型搭配上粉色皮草与一件白色娃娃领的衬衫,更是甜美度爆表咯。

不过和沈月同款的发型杨超越也不是没有留过,但这就是在成为火箭少女出道前的造型啦。双丸子头配上一头披肩卷发,身穿一件T恤,杨超越的确是满脸的胶原蛋白,而她的气质也和沈月相差很大,如果说沈月是富家千金的淑女范,那么杨超越更多的是青春活力,大大咧咧的草根气质啦。

对了,除了这些造型外,在《创造101》节目期间,杨超越就也有过更为类似的造型啦,一个单丸子头配上一头卷发,紫色卫衣与黄色百褶裙搭配,整个风格也是明媚开朗的少女模样啦。


怎么样,你更喜欢沈月和杨超越谁的双丸子头造型呢?来留言告诉我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