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5,215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戚薇机场混搭满分,运动套装叠穿红色棉服,这样穿却一点不显臃肿

(2019-02-19 22:44:26)


叠穿是当下很流行的一种搭配方法,尤其是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叠穿造型不仅能够保暖还能凹出时髦感。只是叠穿也是很挑身材、气质和服饰的,一旦穿不好,就会显胖、显臃肿。

 

 

 

 

戚薇就是一个个性十足的气质辣妈,时尚品味一直都很高,她在穿衣搭配上很有自己的风格。特别多年轻的女性喜欢戚薇,并学习她的穿搭技巧。看她的机场秀,就像是在看一组行走的时尚画报一样。

 

 

 

 

她就特别喜欢混搭时尚,好多机场秀造型都是她自己搭配的,可能有很多一般人无法驾驭的混搭造型,在戚薇这里却看上去特别时髦养眼。大概还是因为戚薇身材好、气质好吧,穿搭就任性多了。

 

 

 

 

这不,在戚薇最新的机场造型中,又是一身满分的混搭造型亮相机场,又帅又美的造型,分分钟就被她惊艳到了。不仅风格混搭,还有季节混搭,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风格混搭:运动风+休闲风+气质搭配

只见当天的戚薇在里面穿着一套黑白拼色的运动套装裙,头上搭配黑色的棒球帽。运动系少女上线了啊,显得很有活力。

 

 

 

 

但是她在外面又裹着一件短款的大红色棉服,这么亮眼的一抹红色,走在机场也是特别吸睛的吧?保暖休闲范儿十足,但是戚薇在故意凹造型,又上演了“不好好穿衣”系列,一边的肩膀上直接挂着棉服。

 

 

 

 

脚上穿着高跟短靴搭配毛绒小包斜背着,戚薇这两个单品又是走气质淑女风格的搭配。整个装扮看下来真的是又酷又美,不同的风格混搭在一起,居然一点儿都不显得违和,采用叠穿的方法也不显得臃肿。

 

 

 

 

季节搭配:上身过冬,下身过夏

上身穿着运动服又叠穿厚棉服,在换季的时候这样穿依旧还是很保暖的。但是在下身,戚薇穿着裙子,直接秀出自己的小腿,“小鸟腿”的确很惊艳。不过,如果不穿打底棉袜,应该会很冷吧?

 

 

 

 

可能这一身混搭造型在别人身上就不能呈现出这样的效果了,说到底还是戚薇的气质好,因为气质好的人能演绎不同的穿搭。戚薇每次现身的造型总能让人惊艳,那么,你们喜欢她的穿搭风格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