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虞书欣这少女感太强了,穿粉嫩卫衣配高扎丸子头,吸睛率直线上升

(2019-02-16 15:39:18)

娱乐圈里90后的女星里很多人都会那个可爱俏皮的沈月,其实另一位90后虞书欣也是相当的可爱,时而小清新的路线,时而轻熟优雅的风格,虽然颜值不那么的出挑,但是每次出镜都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虞书欣就是那种自带减龄感的小姑娘,很讨人喜欢。

https://mp.dayu.com/images/6593ce6408324b6695374a72b0ca75e076cd8908ebadbe7fe25c3d4ef79343491550302818537"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778" DATA-FORMAT="JPEG" DATA-SIZE="742476"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虞书欣这少女感太强了,穿粉嫩卫衣配高扎丸子头,吸睛率直线上升" />

 

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虞书欣,不仔细看还真的很难发现是她,这似乎跟那个可爱俏皮的虞书欣完全判若两人,不过这时髦感可是真的不是一般的高级,高冷优雅的既视感还真的难以相信这是她这样年龄段的小姑娘所能呈现出来的,换成一般人还真的驾驭不了,太惊艳了。

https://mp.dayu.com/images/35822164810f479f9171715bcb0e966c8ab5633fbe541c62d532d73ec05bfee61550302828049"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376" DATA-FORMAT="JPEG" DATA-SIZE="182298"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虞书欣这少女感太强了,穿粉嫩卫衣配高扎丸子头,吸睛率直线上升" />

 

拍摄出来的全新大片风格也是十分的有个性,俏皮马尾,知性长发,创意唇妆,怪力少女的鬼马时尚姿态清甜又多元,这么有魅力的衣品在她身上呈现出来完全就是截然不同的感觉,看似时髦个性,却带着一丝丝的减龄少女范。

https://mp.dayu.com/images/131655b5519741e0a5d6a65620a58dcef109676e5a2e0bc6f9a16b2623665e021550302837229"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340" DATA-FORMAT="JPEG" DATA-SIZE="384870"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虞书欣这少女感太强了,穿粉嫩卫衣配高扎丸子头,吸睛率直线上升" />

 

私底下的虞书欣完全让你眼前一亮,暂且不说衣品好看与否,不管是旅行机场秀,虞书欣的身材比例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官方说的168基础身材修饰的相当完美, 长袖牛仔裤要么衬衫牛仔裤,上下分明,哪怕是玩少女的下衣失踪,一双纤细的大长腿尽收眼底,美的无可挑剔。

https://mp.dayu.com/images/4b680180cf7148a08af019b2a3386f1ca5bfbe628a61fb5e21081b6d7389f8571550302852622"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389" DATA-FORMAT="JPEG" DATA-SIZE="402469"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虞书欣这少女感太强了,穿粉嫩卫衣配高扎丸子头,吸睛率直线上升" />

 

近日,虞书欣现身于机场,这位90后的小姑娘是真的没有偶像包袱,几连拍的pose看上去可爱又有活力,特别看到这样的画面,太搞笑了,竟然把帽子套在头上收口了,这哪里像个女明星啊,简直就是一个邻家小女孩,太任性了。

https://mp.dayu.com/images/a9571a03796c4defa9d914a7229a18bff3890bf6a0ef35da7c945a00c0092a341550302864837"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456" DATA-FORMAT="JPEG" DATA-SIZE="351778"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虞书欣这少女感太强了,穿粉嫩卫衣配高扎丸子头,吸睛率直线上升" />

 

只见当天,虞书欣穿着一件粉嫩色的连帽卫衣,搭配洗旧色牛仔裤,不知道是身高不够还是裤子选的太长,裤脚卷了好几层,踩着运动鞋,整体一副青春活力的街头造型,看上去非常的年轻,高扎的丸子头更是让整体造型减龄十岁不止,想不到新年刚过,虞书欣就给我们这么可爱俏皮的机场秀,太意外了。

https://mp.dayu.com/images/217a072d0a824add849f5fa63474c2a6870d02b66cd9b080ab59aed864fab3181550302874341"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439" DATA-FORMAT="JPEG" DATA-SIZE="519518"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虞书欣这少女感太强了,穿粉嫩卫衣配高扎丸子头,吸睛率直线上升" />

 

不同的凹造型分分钟衬托出她的可爱和颜值,特别是衣品上的选择,经典的卫衣牛仔裤的简单穿搭看上去竟然是如此的清新和高级,虽没有性感装那么的抢镜,不过看着完美毫无修饰的身材比例真的是一部到位,粉嫩色的连帽卫衣自带清新减龄的效果,这么低调可爱的配色在虞书欣的身上发挥到了极致。

https://mp.dayu.com/images/934a81ff1e024c008db57f61f5ab1bc3713ce95847ffdab21384d2fb99d5064e1550302885627"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914" DATA-FORMAT="JPEG" DATA-SIZE="860977"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虞书欣这少女感太强了,穿粉嫩卫衣配高扎丸子头,吸睛率直线上升" />

 

在一些小细节的穿衣上,虞书欣也是很有心的,可爱俏皮的斜肩包也算给整体带来了不一样的既视感,特别是下装,黑白的运动鞋如果被牛仔裤盖住显得很路人,别出心栽的虞书欣一下子把牛仔裤卷了几层,露着脚踝,一下子看过去有点豁然开朗的感觉,效果很不错,身材比例也好多了,非常的相配。

https://mp.dayu.com/images/8c69bb6bfb094ece825b3ed353dad39af3d1bfa1eb26e81ae841da795c207a6b1550302901722"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920" DATA-FORMAT="JPEG" DATA-SIZE="778695" DATA-PHASH=""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虞书欣这少女感太强了,穿粉嫩卫衣配高扎丸子头,吸睛率直线上升" />

 

镜头下的虞书欣一脸迷人的笑容越看越讨人喜欢,淡淡的妆容跟素雅其实也没什么两样,经典少女的穿衣搭配俏皮又显活力,加上这颜值和高扎丸子头,可爱少女极了,连一身名牌都遮不住这气质,真是美的心服口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