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流浪地球“韩朵朵”卫衣挂鞋带,撞衫183男神,小个子不输气场!

(2019-02-14 09:28:27)

电影《流浪地球》成春节档票房冠军,剧中的韩朵朵一角由赵今麦出演。据说,拍这部电影的时候,赵今麦只有14岁,小姑娘真是灵气十足,超可爱的呢!

据说,为了拍这部电影,她要背着60斤的防护服拍摄,都快赶上她的体重了。妹妹一边面临中考压力努力学习,一遍努力拍戏太不容易了。生活中的她是什么样子的呢?“韩朵朵”赵今麦现身北京机场,一身休闲装扮帅气利落。

只见她一头利落短发搭配黑色鸭舌帽,带点中性风的小帅气。她的一身穿搭更个性,穿白色连帽卫衣,清新范儿十足。卫衣上简单点缀黑色印花,但帽子上的抽绳却格外抢镜,一大把彩色“鞋带”捆在一起,酷炫吸睛,原来还还能这么玩。

赵今麦下身穿嘻哈风的小脚运动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尽显休闲大气。身高只有158.5公分的她居然凹出了长腿妹子即视感。蓝白色的条纹印花裤子带点异域风情,却又非常简约清新;宽松的裤腿修饰腿部线条,格外显瘦。

小姑娘搭配的包包也非常个性,黑色帆布包简约大气,与一身休闲装扮搭配,格外活力减龄。不过,她穿的这款卫衣却撞衫偶像男团坤音四子ONER的队长岳岳,谁穿得更好看呢?

岳岳岳明辉穿同款白色连帽卫衣,外搭清新的浅色呢大衣,更加凸出胸前的这一把彩色绳子了,格外个性时尚。

不过,大衣的宽松垮肩设计却虽然休闲,但也让这位大高个男神少了几分强大气场!修身的破洞牛仔裤更添时尚动感,配以简约的皮靴,男神范儿十足。

虽然两人身高差了30多公分,但要比气场的话,小个子的“韩朵朵”赵今麦也丝毫不输气场,是个酷girl没错了。嘻哈休闲风穿搭十分大气,还非常显瘦呢,小个子姑娘学会了吗?

如今16岁的她和剧中也也没有太大的差别,依旧灵气十足,可爱俏皮。身高不足160公分的她穿时尚卫衣,撞衫身高183公分的男团偶像岳岳,却丝毫不输气场,真是又可爱又帅气的小姑娘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