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正廷Justin巴黎看秀,一个西装笔挺,一个穿得破破烂烂?

(2019-01-20 10:18:33)

巴黎时装周真是热闹,看秀的明星们穿个个着时尚个性,丝毫不比台上走秀的模特们的差呢。刚巧,同为百分就少年Ninepercent和乐华七子NEXT成员的朱正廷与Justin黄明昊现身巴黎看秀,但穿着风格却大不相同。

秀场上,两位少年与还与人气演员金瀚,以及戚薇李承铉夫妇相遇了,但少年们的时尚的穿搭造型与气质却丝毫不输前辈们哟,洋溢着满满的少年活力。让我们先来看看小贾黄明昊的时尚穿搭吧,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

只见黄明昊穿简约白T恤打底,外带休闲利落、带点轻甚是风的西装外套,简约又喜爱气质。不过,小贾却混搭了嘻哈风的银链子,非常个性,奶酷十足。

据说,这一身黑白礼服造型是根据Michael Jackson的音乐风格和穿衣风格改良设计的哟,极具高辨识度的独特时尚风格与时尚敏感度与品牌理念契合,Justin简直是将这身装扮演绎得非常完美。

或许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小贾的鞋子了吧,看着有足足大了两码。好兄弟朱正廷则穿一身酷帅个性的造型,潮味十足,两人的风格截然相反。

朱正廷穿白色V领衬衫打底,露出秀气的锁骨链,格外吸睛。不愧是人间仙子,穿白衬衫都这么撩人呀。朱正廷再搭配“破破烂烂”的流苏牛仔外套,露出打底白衬衫,配色清新,但却摩登感十足。

上衣足够个性夺人眼球了,朱正廷的下装搭配就显得简约了不少。同色系牛仔裤修身显瘦,将他的大长腿展露无遗。再搭配黑白配色的单鞋,更添少年的可爱与活力,这一身装扮格外搭配得太完美了。

果然到哪儿都是吸引人眼球的帅气少年,两人的穿搭都好时髦呀。你是更喜欢西装笔挺的奶酷小贾黄明昊呢?还是一身破破烂烂牛仔夹克的酷帅朱正廷呢?

虽然两人的穿着风格完全不同,但脚上的鞋子却非常吸睛。两位好兄弟穿同款设计的不同颜色鞋子,太有爱了。期待两位少年更多的精彩表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