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5,215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倪妮怎么做到的?只是换了套衣服31岁变21,美成清纯的大学生

(2019-01-19 21:14:00)

说到倪妮,除了是一位实力派女演员也是一位穿搭达人,相信很多小仙女们都会从她的穿衣搭配上找到灵感。倪妮的第一部作品,是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女主角“玉墨”。凭借这部电影,倪妮也是斩获多个奖项。出道多年的倪妮一直都在尝试突破自己的角色,话剧《幺幺洞捌》就是倪妮的又一次成长,初次尝试话剧就一人分饰两角,小编也是超级期待。倪妮怎么做到的?出席活动的造型只是换了套衣服31岁变21,美成清纯的大学生!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倪妮出席活动,选择的是一件白色款衬衫,领口处系带款的设计,让整身造型细节加分。宽松款的版型搭配的是一条高腰款牛仔裤,上松下紧的设计,也是非常显高的一款。把衬衫放进高腰裤里,秀出倪妮的大长腿,时尚感十足。整体来看,倪妮的这款造型走的是简约风,用我们常见的搭配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这么减龄的造型,网友们看了之后也是纷纷直呼:美成清纯的大学生!长直发搭配精致的妆容,倪妮的颜值稳稳在线。

减龄的造型,倪妮的这款也是比较成功的一款。简单款白色短T,外搭一件针织开衫,非常适合秋季的搭配。下半身则是一条高腰款牛仔裤,裤脚处的小设计,让整身造型更显腿长。搭配的是一双运动鞋,青春范儿十足。

看过了减龄造型,女神范儿倪妮了解一下!一件玫红色细吊带款连衣裙,搭配低领口的设计,大秀白皙胸口。满满亮片的设计,让我们的倪妮看上去也太闪吧!选择的这款耳环,也是不可忽视的亮点。空气感的长卷发搭配红唇,尽显女性魅力。

舞台上的倪妮,一件白色款小西装,修身款的剪裁,秀出倪妮的身材曲线。选择的这款短裙在裙摆的设计上非常有特色,搭配一双尖头款短靴,美腿才是最大的亮点。

倪妮的这款造型,一件黄色款礼服裙,轻纱款的设计,尽显仙女气质。选择的这款耳环是整身造型的点睛之笔,看上去更显贵气范儿。

看了倪妮的这么多款时尚造型,不知道她的搭配心得小伙伴们get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