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5,215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志玲优雅知性?换件条纹长裙配雪地靴,45岁活得像18岁少女

(2019-01-19 21:11:33)

在中国,有没有一个中年女人能做到让几乎所有年龄段的女孩子羡慕?小编觉得,除了林志玲,似乎其他人都不大行。在前段时间,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上,林志玲独奏钢琴版《天鹅湖》美的让人窒息。出身于富商家庭的她,她从小就学会了舞蹈、绘画、书法,15岁的她出海求学,难得的是没有架子,非常好相处,很会照顾人,情商也高,这样的一个女子,自然值得让几乎所有年龄段的女孩子羡慕。

虽然已经44岁,但是知性优雅的志玲姐姐依然像个少女般活泼可爱。在最近的机场照中,林志玲身穿红色条纹长裙,搭配一个黑色围巾,对着镜头巧笑倩兮,时而剪刀手比萌。虽然戴了帽子和墨镜,但是隔着屏幕也感觉到她的少女心。

林志玲一手拿着厚厚的外套,一边开心地走着,还不忘对着镜头微笑,看得出,她的心情很好。红色的裙子给人非常喜庆的感觉。

林志玲脚上搭配了一双雪地靴,感觉非常暖和吧。只是林志玲上身的裙子比较显瘦,搭配这么笨重的雪地靴感觉有点不搭哟。

机场中,一路走来,林志玲一直都非常大方得给大家拍照,还时不时摆个造型,真是越活越年轻啊,45岁活得像18岁少女,难怪大家那么喜欢她。

私下的林志玲也喜欢红色造型。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她搭配了一件短款外套,刺绣的设计非常有民族风,又不失时尚。裙子的小细节设计让林志玲更加性感了。

林志玲的优雅知性是众所周知的事。身穿一袭抹胸长裙的她给人感觉很高贵典雅,很庄重的感觉。精致的小脸蛋,让人不小心就着迷了。

林志玲在某次活动中身穿抹胸长裙,胸前的花式设计衬得林志玲身材更加小巧,也衬得她非常高挑,烈焰红唇,加上中分卷发,给人一种贵妇人的感觉。这是林志玲为数不多的贵妇人装扮。

林志玲身穿一袭开叉长裙,靠在墙壁上温柔的笑着。裙子的开叉设计让她秀了一把大长腿,而裙子的透明设计则又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林志玲这身装扮不得不说非常有心计,但是这才是志玲姐姐,不是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