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妍希穿风衣配阔腿裤,脚上鞋子成亮点,网友:透明还“挖洞”

(2019-01-09 10:34:40)

陈妍希一个很有名气的女星,她是一个集演技和美貌于一身的小姐姐,她从出道以来用自己扎实的演技撸获了不少粉丝的心,其代表作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不二神探》、《神雕侠女》、《北上广孜依然相信爱情》等电视剧。她不仅演技好人也长得很美,如今,为人妻的她更是女人味十足。

最近,陈妍希的一组写真照被晒出,她身穿一件黑格子风衣,搭配一条阔腿裤,这身穿搭很是时尚靓丽,陈妍希把衣服用腰带绑起来,这样完美的突显出她的小蛮腰。头绑一个丸子头,十分俏皮可爱。

双手放在下巴下,优雅的姿势很是性感迷人,让人十分喜欢。最吸引眼球的是她脚上这双透明厚底鞋,鞋子透明就算了,还挖两个洞,太有个性了,这也太抢眼了。

第二套她身穿一件红色碎花抹胸连衣裙,这条裙子很淡雅清新,陈妍希穿上她不仅显得很青春靓丽,而且白皙的肌肤露出来,诱惑人。脚踩一双高跟鞋气质满分。

第三套陈妍希身穿一件黑色亮片吊带V领紧身连衣裙,这条裙子完美的把她的身材曲线展示出来,前凸后翘很是性感。

接下来我们在一起去看看陈妍希在生活中的其他时尚穿搭吧。这次她身穿一件白色波点V领裙,这条裙子总体上还是很不错的,可是不知道是由于陈妍希身体发胖的原因,整个造型看着十分臃肿,而且显得非常矮,看着十分尴尬。

这次她身穿一件黑色刺绣裙子,外搭一件短款皮衣,这身穿搭简单时尚,陈妍希穿上它整个人很有气场,特别的帅气。头梳一个高马尾又显得俏皮可爱,整个造型帅气中不失可爱,很是时尚。

陈妍希身穿一件黑色大衣,头戴一顶红色毛线帽,虽然怀孕显得身体很胖,但是整个造型还是很时尚大气有型的。

陈妍希这次身穿一件红色斜肩连衣裙,头绑一个丸子头,非常的有魅力。与老公陈晓站在一起,满满的幸福感。

这次就先说到这里,有喜欢陈妍希这类型穿搭的朋友们可以学起来。最后,谢谢大家的浏览与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