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冬冬肉都长对了地方,98斤却依旧前凸后翘,手扶桌面亮点满满

(2018-12-17 10:47:17)

徐冬冬,90后实力小花旦,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光是听名字就感觉很高大上呢。徐冬冬在2007年的时候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泪洒红城》,从而进入演艺圈,之后也是遇上了非常好的机会,和张一山一起主演的网剧《余罪》直接让两个人都一炮而红,徐冬冬也因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和人物角色而被网友们称为大嫂。最让人羡慕的就是徐冬冬的身材了,丰满而不显得肥胖,是很多女生都非常羡慕的。

最近徐冬冬的一组时尚照片曝光出来之后,再次引起了网友热议,很多女粉丝更是表示羡慕嫉妒恨,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照片中的徐冬冬身穿酒红色无袖吊带裙,酒红色给人一种十分性感高雅的感觉,加上徐冬冬的绝美容颜和黑色长发,看起来十分养眼,白皙的肤色搭配红润的唇彩,显得整个人的气色都气质都非常棒。

徐冬冬手里拿着盛饭的勺子,小拳头轻轻举起来的可爱模样让人怦然心动,化身美丽厨娘的徐冬冬依旧是显得非常丰满,韵味十足,让人口水直流。

徐冬冬这身材真的是让人没话说,感觉她的肉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即便官方体重只有98斤,但是徐冬冬看起来依然拥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尤其是双手撑在桌子上的这个造型,饱满双峰呼之欲出,这事业线也太明显了,真是诱人啊。

徐冬冬除了性感丰满之外,身上的优雅女神气质也是非常迷人的。这张照片中身穿一身优雅黑色西装,裤脚上还非常别致的剪开一个口子,露出雪白的脚踝,显得非常撩人。

这张照片中徐冬冬身穿白色紧身T恤搭配绿色运动裤和黑色棒球帽,再次大秀曼妙身材,感觉这紧身T恤眼看就要包不住这饱满的双峰了,与胳膊的连接处还采用了镂空透明设计,诱惑力直线上升。

身穿一袭白色轻纱半透明长裙的徐冬冬,整个人显得精致优雅,黑色长发迎风轻轻扬起的样子,看起来非常迷人。

徐冬冬上半身穿黄色飘带衬衣搭配十分减龄的背带裤,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了,少女感十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