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杜鹃穿一身黑耍帅,搭配毛衣开衫,“高级脸”又美又暖!

(2018-11-17 19:23:15)

超模杜鹃一直非常低调,气质清冷、身材高挑的她可以说是天生的衣服架子了。不过,她的穿搭风格却以极简风为主。这不,杜鹃又现身机场,穿一身黑耍帅,气场十足。

杜鹃穿中长款的黑色T恤打底,配上修身的黑色长裤,脚踩黑色小皮靴,格外酷帅。宝蓝色围脖与皮靴上的红色装饰又让一身造型多了几分小亮点,更添活泼气质,不至于太过清冷。

一身酷帅简约的内搭服装搭配毛衣开衫后,立马又美又暖了呀。以设计简约的藕紫色长款的针织开衫搭配一身黑,清新的配色让气场十足的“高级脸”杜鹃多了几分柔美气质。

开衫的绒面设计看起来就非常舒适柔软,初冬季节这样穿真是有没有暖呀。杜鹃穿一身黑耍帅,再搭配小清新的毛衣开衫,酷帅风格与浪漫柔美完美融合,让“高级脸”的杜鹃都不那么清冷了, 又美又暖!

十一月的天气说冷不冷,自带温柔感觉的针织开衫是这个季节不错的一个选择,长款开衫保暖又显气质。再来看看杜鹃以往的开衫造型吧,让你又更多的穿搭参考典范。

杜鹃的这套造是一贯的性冷淡风,素雅的灰色针织衫搭配蓝色牛仔喇叭裤,板鞋更添动感与活力,配一灰色毛衣针织开衫,显瘦又显气场。不论你是小个子,还是微胖姑娘,都能驾驭这套look哟。

一身素色装扮的杜鹃依旧气质依然清冷,藏青色针织开衫搭配牛仔衬衣和牛仔裤,小脚裤与单鞋修饰了腿部的线条,杂色围巾和个性大拎包成为时尚亮点,简约而干练。

这个时候,穿呢大衣、羽绒服、大棉袄可能还会觉得有点热,不妨选择一件保暖时髦的毛衣开衫吧。超模杜鹃的这三套毛衣针织开衫造型你们喜欢吗?开衫既能解决尴尬的温度问题,又能轻松穿出温柔气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