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若昀穿“7字衣”现身,这衣品跟唐艺昕学的吧?谁穿谁显腿长!

(2018-11-16 15:39:46)

张若昀是一名演员,他在《花儿与少年》中,展现了他真实有趣的大男孩儿样子,圈粉无数,但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和女友唐艺昕的浪漫爱情。他是通过微博发文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同时唐艺昕回应“时光往复,爱你如初”,这样大方的宣布恋情,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粉丝们也都欢天喜地,纷纷祝福他两,他不仅拥有了甜美的爱情,他还是一个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当红小生,穿搭也很有时尚感。

大家都知道唐艺昕的衣品很好,张若昀身穿西装套装,一整套的穿搭,更加轻易的打造出整齐干净的感觉,而且西装也很有成熟的气息,加上他帅气十足的脸蛋,让他看上去就更加的英俊潇洒了,是跟唐艺昕学习的吧。

张若昀穿“7字衣”现身很帅气,他里面穿着的衬衫还是不规则式穿搭,他将一侧的下摆给扯了出来,看上去就像是反着的“7”数字,让人眼前一亮,是跟唐艺昕学习的吧,而且看上去腿部曲线也大大被拉长,真是谁穿谁显腿长!

张若昀不仅有甜美爱情,他的衣品还跟开挂似的,他的衣服还是条纹的设计,跟他的裤子相呼应,而且他这样的穿搭方式,还能显得造型有了几分随性的感觉,看起来更加时髦了。

我们再来看看张若昀的其它造型。他身穿一件白色外套,内搭一件黑色衣服,下搭配一件黑色的裤子,这样的穿搭是运用了经典的黑白搭配,看上去很简约,加上他搭配休闲鞋,整体造型简约又舒适。

张若昀身穿黑色西装套装,一整套的穿搭很简约,而且黑色很有高雅的气息,这样的套装身穿他身上,让他看上去很有成熟稳重的男人味,他不仅帅,衣品还那么好,难怪唐艺昕那么爱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