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S穿上老公网购的衣服,直男审美简直有毒,杉菜都变成了大妈!

(2018-11-12 10:26:33)

当年的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火的不要不要的,而饰演“杉菜”的大S也凭借这个角色走红,之后她还出演了《转角遇到爱》《大内密探灵灵狗》等影视剧,当时大S的知名度很大,而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她的美容方法,没想到的是大S结婚生子之后胖了很多,和当年清纯、较小的形象完全不符合,都是为了孩子。大S如今有了“幸福肥”依旧让人感觉很美,只是穿搭有时候却是让人一言难尽。

大S曾经有一句花“要么瘦,要么死”,现在为了孩子完全不惧肥肉,很多人都佩服大S的母爱。其实她还是很美的,她穿上一件紫色的修身上衣,搭配的也是紫色的半身裙,一身紫色的造型显得大S的气质很好,还是能看到她当年的样子,真是太美了。

但是说真的,大S的衣品是越来越不稳定了,这一次她一身黑色的造型,原本像黑色这样深的颜色还比较显瘦的,但是大S不仅没有瘦还显胖了,黑色的外套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衣,以及黑色紧身裤还有黑色的靴子,据说是汪小菲网购的,大S穿上老公网购的衣服,造型一言难尽。

这身造型下的大S感觉已经认不出来了,和旁边的汪小菲一比,感觉大S的体型更壮,直男审美简直有毒,连大S都hold不住了,完全胖成了大妈的样子。

当年的大S虽然没有倾国倾城的外表,但长得也是清新可人,如今穿上自己老公买的衣服,再美的大S也hold不住,如今是杉菜都变成大妈了!

看看大S的其他造型,她穿上一件红色的上衣搭配红色的裤子,还有一件红色的西装外套,这身造型红色搭配黑色显得大S的气质有点成熟,但是看起来也不至于这么胖,而且气色也很好,果然是嫁对人的样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这样的大S也很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