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5,215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谨言喜提“最佳女演员奖”,一袭白色长裙走红毯,被她美到了!

(2018-11-11 21:02:50)

一部古装电视剧《延禧攻略》可以说是让女主角吴谨言彻底大火了一把,她在剧中“不好惹”的人设也让观众们看得过瘾。而这次吴谨言也凭借剧中“魏璎珞”一角儿获得第24届华鼎奖“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恭喜她。

吴谨言虽然不算是新人,在娱乐圈已经出道好几年了。但是直到饰演了“魏璎珞”之后,才算彻底大火。在剧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这个奖算是实至名归。不过,当天出席颁奖活动走红毯的礼服,小k可是被吴谨言给美到了呀!

吴谨言属于甜美系的女孩子,所以穿衣搭配更加清新优雅一些是非常适合她的风格。这次选择经典款白裙现身,搭配上她的空气刘海发型,的确很减龄,分分钟就让她美成了小仙女的节奏。

吴谨言的个头不算很高,可是她娇小玲珑,身材比例很好。瘦个子女生相比微胖或者胖girl女生来说,在穿衣搭配上要轻松很多,更别说是经典不会出错的白裙了。

白裙很衬肤色,会显得肌肤比较白皙嫩滑,加上吴谨言本身就比较年轻漂亮,在礼服和妆容的加持下,好气质被展示得淋漓尽致。大概是从小就学习芭蕾舞的缘故吧,漂亮的天鹅颈特别迷人。

长款的礼服比较修身,深V的设计秀出吴谨言迷人的锁骨,上演“锁骨杀”,不知道你有没有被撩到哦?而且吴谨言还在脖子上戴着黑白色的项链修饰造型,显得一点不单调,与礼服搭配在一起也相得益彰。

荷叶边喇叭袖的设计更具少女心,这样让本就纤瘦的吴谨言,胳膊更加纤细了不少,看上去十分秀气。扎上低马尾,戴着漂亮的耳环,美的刚刚好,真的有一种小仙女既视感。

长裙上有很明显的收腰设计,这样就算是小个子或者中等身材的女孩子穿长裙也能轻轻松松撑得起来。吴谨言身上的白色长裙,在腰间是黑色的大花朵点缀,形成经典的黑白配造型,高贵而典雅,分分钟穿出好气质。

脚上搭配黑色的高跟凉鞋,更添了几分优雅与气场。小姐姐五官精致又秀气,展示出来的侧颜杀实在是太惊艳了。这次,又被小姐姐给美到了,也希望她以后能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好作品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