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7岁陈嘉桦衣品真好,一身休闲装显时尚,谁信她是做妈的人啊?

(2018-11-09 09:34:47)

我们都知道she里的Ella陈嘉桦,她是因为参加美少女选拔大赛而被发掘的,后来又和参赛成员任家萱、田馥甄一同签约华研国际音乐公司,随后组成女子组合she正式进入演艺圈。刚出道的时候,陈嘉桦都是以假小子的形象示人,一头随性的短发,在穿着上经常也是偏向于中性风,但如今变为人妻以后就变得越来越精致,越来越有女人味了,不仅留起了长发,在穿搭方面也是愈发有女人味,时尚驾驭能力也是很出众,一改以往的假小子形象,风格迥异,造型百变,摇身一变时尚icon!



37岁陈嘉桦衣品真好,头戴一顶墨绿色鸭舌帽,还扎起了马尾,看起来十分清爽,上身穿一件白色卫衣,腰间还系了一件白色外套,简简单单却又不失时尚感,看起来十分随性的感觉!



陈嘉桦下身穿的是一件黑色修身牛仔裤,搭一双Y-3的休闲板鞋,看起来十分休闲,一身休闲装显时尚,穿黑色休闲板鞋还搭配了一对黄色短袜,又为整体搭配增加了积几分色彩!



陈嘉桦身着白色休闲卫衣,肩上还斜挎了一个puma的黑色腰包,尽显时尚潮流气息,下身穿一条黑色修身破洞裤,双腿还这么纤细,谁信她是做妈的人啊?整体造型简约又不失时尚感,十分耐看!



陈嘉桦身穿一件拼色衬衣,因为是绸缎面料,看起来更显档次,下搭一条银色百褶裙,显得时尚又大气,如此穿搭,给人清新靓丽的感觉,脚踩一双黑色细高跟,整个人看起来更显高挑了!



陈嘉桦上身穿一件军绿色外套,内搭一件黑色印花卫衣,看起来清新又时尚,下搭一条牛仔长裤,搭配一双Balenciaga的黑色袜套鞋,看起来简约又不失时尚感,手上再拎一个灰色手提包,又增加了几分时髦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