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探长
娱乐圈探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651
  • 关注人气: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嫣透露和闺蜜吕一的小秘密,网友:难怪杨幂和baby玩得更好

(2018-10-25 19:29:05)
标签:

杂谈

文/娱乐圈探长

娱乐圈的闺蜜情一向叫人捉摸不透,今天玩得很好的两位女星可能过一两年就形同陌路了。说到这,很多人会想到《仙剑3》女主杨幂、刘诗诗、唐嫣的关系,当年如胶似漆的感情羡煞旁人,如今却令人唏嘘不已。

最开始,杨幂和刘诗诗的关系最好,后来大婚的时候竟然都没有邀请彼此。担任杨幂伴娘的唐嫣成功上位,坐稳杨幂“最亲闺蜜”的位置。可惜,好景不长,现在这个位置已经被杨颖和张大大取代了。今年唐嫣破天荒的没有给杨幂送上生日祝福,进一步宣告“蜜糖CP”已经凉凉。

这一边,杨幂时不时地和张大大、杨颖秀闺蜜情;另一边,唐嫣也找到了取代杨幂的好姐妹,那就是吕一。唐嫣在工作之余,会到吕一家玩耍,两人经常在一起K歌;之前在镜头前合唱《姐姐妹妹站起来》还登上热搜第一。

近日,唐嫣受访时透露了和闺蜜吕一的小秘密:她们两人都喜欢过平凡普通的婚姻生活,不求大红大紫,低调幸福就好。

2016年3月,吕一嫁给了钱泳辰,此后慢慢地把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中去,当一个低调幸福的妻子。吕一已经过上了理想的婚姻生活,唐嫣羡慕不已,因为她向往的婚姻生活就是吕一那样的。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唐嫣和吕一果然是真闺蜜”、“杨幂和唐嫣就不是一路人,难怪她和baby玩得更好”。

从唐嫣透露的小秘密来看,她和吕一都向往那种低调平凡的婚姻生活,不求大红大紫,也就是说事业心不会太强。还有粉丝猜测:唐嫣和罗晋结婚后应该不会频繁出来拍戏了,她更享受做小女人呀。

杨幂杨颖则不一样,她们两人都属于事业心很强的女星。当初杨幂可是挺着孕肚拍完《小时代》、《分手大师》的,产后更是火速复出了,真的好拼。当妈后的杨幂没有选择在家里带孩子,这几年一直都是长时间在外拍戏,把事业越做越大。

baby也是,生产后三个月就回归“跑男”队伍,把自己被迪丽热巴抢走的人气又给拉回来了,她在“跑男”里的表现也很让人服气,摔倒了立马爬起来继续往前冲。这一系列的举动都能看出她强大的事业心。

这能很好地解释为何唐嫣和杨幂越来越疏远、杨幂却和baby玩得更好。因为生活观念有所不同,共同语言变少了,自然分道扬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