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扬看市8
飞扬看市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1,917
  • 关注人气:5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震仓洗盘,短期低位大胆扫货!

(2019-04-16 08:05:25)

主力震仓洗盘,短期低位大胆扫货!

      受利好影响,昨天市场大幅高开震荡走高,11点以后开始逐级回落,尾盘出现小幅跳水,成交量较前期明显放大,最终收阴,创业板收出中大阴线。在目前位置如果大幅度高开,高开低走肯定是大概率事件,不过这个高开低走,表面看上去是市场太弱,事实是超级主力的一次洗盘动作!

     能大幅高开如此幅度,证明市场做多主力资金是非常雄厚,同时也暴露了长远意图。但是市场短期的大部分参与者,面对如此走势,保持了犹豫和观望态度,超级主力开了个好头,但承接力却跟不上,面对如此尴尬的境地,主力当然是趁机反洗一把。要知道,市场做多力量仍在,而且志高胆大,并且在时刻准备着,大幅高开就是一个最有力的说明。A股上行的大趋势没有改变,短期就是一种震仓洗盘行为,既然是一次洗盘,短期市场继续杀跌的空间就非常有限,而且短期市场很快就会再次起来,这个可以拭目以待!

     这波行情肯定是可以走很长远的,短期市场的震荡是跟随主力资金再次调仓换股布局的最佳时机,在这个阶段,换车可以,但不能轻易下车,因为整体处于牛市当中,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完全可以无缝链接,整体震荡过后又是百花齐放的局面。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如果觉得对你有所益处,那请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飞杨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