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扬看市8
飞扬看市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0,228
  • 关注人气:5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抢占股市大红包,赚大钱节奏已开启!

(2018-01-03 07:16:32)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大盘

股票

杂谈

飞杨近期一直反复跟大家强调,地量之后,3300以下难得的大机遇,一路以来,从反复震荡,从个股的默默表现,到愈演愈烈,到全面开花,行情一直都似乎在犹豫中进行,在犹豫中前进,但确如飞杨所料的一致,足见飞杨前期声嘶力竭的喊大家积极布局的苦口婆心了,也再次证实了飞杨超前而且准确的把握了市场的脉络!在所有大V颠倒来反复去的观点中,只有飞杨的观点一直维持不变,而且是一针见血的击中了行情的本质变化!

坦白来说,飞杨是一个十足风险的厌恶者,但很多人又觉得飞杨特别大,而且不仅胆大而且一直也挺幸运的!其实很多人并未读懂我的投资哲学,只不过是把风险控制放在了重点的位置之上,控制风险比研究怎么赚钱更为重要的多,控制风险决定了你的投资寿命,怎么赚钱决定了你的投资体力,而资本市场真正考验体力的是耐心,而不是爆发力!而延长寿命的最好锻炼是持续的有氧锻炼,而不是力量或者爆发力的锻炼。当有一天你会领悟到,表面上看它们之间好像有所冲突,但实际上你会发现,原来体力就是持续的爆发力!只不过你懂得控制而已,在股市也是如此,只不过你看得更长远,懂得规划而已。

现在的市场是遍地机会,这正像前期飞杨跟大家说的,这是股市春节前给你的最好的礼物,这里会跑出一批大牛,会诞生很多大机会!但是机会与风险是同根生的,飞杨经历了几番牛熊,之所以能穿越牛熊,无非就是对机会与风险比平常人研究的更透彻一些,知道什么阶段适合怎么做而已。记住我上篇文章提醒大家的,市场中的强者恒强是伪命题,实质是适者恒强!虽然目前市场遍地是机会,在这过程中,随便撒手一抓都有可能赚钱,甚至赚大钱,因为现在的市场节奏就是赚大钱的节奏!但是,最终有多少人只是来做个过山车?有多少人能保住靓丽的战果?又有多少人再次从赚钱走向亏钱呢?我见过太多了!所谓的规律,如果不懂得运用,只不过是反复着同样的结局,上演着同样的故事,剧本还是那个剧本,只不过换了一批演员而已。

综合来说,市场打开了向上的空间,迎来了抢占股市大红包的机遇,赚大钱的节奏已开启,无论如何,先快速加入赚钱的队伍是当前的主要任务,更多分析请关注我的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