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扬看市8
飞扬看市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0,228
  • 关注人气:5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保险”加“油”,是当前稳重盈利的策略!

(2017-11-07 07:55:48)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大盘

股票

杂谈

上个星期五盘中跌的吓人,而这个星期一立马就涨了起来,这种节奏大部分人都摸不透。不管是看涨还是看跌,我们是否能没有足够的证据去支撑,因为股指运行并不明朗。虽然指数运行不明朗,但盘面特征是非常明朗的。

在随波逐流涨涨跌跌的题材热点外,“保险”加“油”,成为了当前稳重的盈利策略,用进能功,退能守,来形容当前的它们是最好不过的。在石油板块方面,002778高科石化,连续两天上涨近8%,002629仁智股份近期也爬升了近10%的幅度,贝肯能源,龙宇燃油,等也开始从底部抬升,最为引起市场关注的,可能是600028中国石化,昨天刷新了前期平台的新高,盘中带动指数上扬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放眼整个板块,已处于完美的上升通道了,对于市场来说,它们是领先于市场的,对于其他涨跌震荡的其他热点来说,它们是率先完成上升通道的,所以后市非常值得关注,顺势而为即能获得一波可观的收益;同样,保险板块,在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整体日益刷新高的基础上,近期市值偏小的保险股,也开始企稳了,新华保险,天茂集团,西水股份,尤其西水股份,天茂集团,经过了比较长时间的整理之后,这里上涨的空间非常值得期待。

如果你是稳重型的投资者,如果你是厌恶风险的投资者,那保险和石油,是你当前支配的最合适的策略,这个不会出现大幅被套的风险,但预期盈利空间同样非常巨大!这个不会像题材热点,反复坐巨幅的过山车,这个是实打实的大资金在里面博弈!这个普通散户看不上的,而且即使看上也很难调整心态敢买入的品种和板块,行情的持续性和幅度,往往都会超出常人的意料,就像贵州茅台,就像格力电器。而对比,贵州茅台和格力电器,唯一不同的是,它们只是刚刚上路而已!

当然,除了它们,市场存在的其他机会也不少,但是由于题材热点的节奏加快,这类机会只适合盘中择时操作,所以飞杨会在盘中直播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如果对手中的个股没有把握的话,可以通过评论留言给我,飞杨会及时直接在你的评论下方进行回复做出分析和点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