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扬看市8
飞扬看市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1,917
  • 关注人气:5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稀土永磁会让你尝到牛回头的快感

(2017-09-13 15:17:54)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大盘

股票

杂谈

分类: 飞杨实盘直播厅

周三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基本上在平盘线上下维持震荡走势,尾盘稍稍有所拉升,以小幅上涨收盘。盘面上整体来看较为低迷,虽有板块出现拉升行情,但以一波流居多,无法带动市场人气和指数走强。但是咱们的$英搏尔 sz300681$再度创出72.59元新高!还记得在8月29日让激进的伙伴后市可以关注,跟进的就是超26%的收益在手了!市场的窄幅震荡那是预料中的事!稀土板块资金异动,今日逢低出现绝佳机会!

早上文章《慢牛仍在途中 坚决做多就对了》说:稀土永磁真不亏是资源王!在市场调整的时候是谁在扛起大涨呢?就是我们的稀土永磁板块!慢牛仍在途中,坚决做多就对了!早在9月1日文章《九月操盘策略 轻指数 重个股》说到,当前的市场整体上是震荡整固格局,因此操作上可以适当的轻视指数,着重个股去操作,因为在市场大底当前,我苦思良久之后也只有用这一策略,只要近跟飞杨的步伐走,涨跌都有主心骨,这样才能让你在当前以及未来都受益,那就让我们一起坚守九月操盘策略:轻指数、重个股吧!

昨日的文章《九月剩下的时间就是为3400蓄力》与收评《稀土永磁就是资源中的王中王》说:不管市场怎么走的!我们都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去操作,那就是高抛低吸!九月剩下的时间就是为3400蓄力!因此如果你是做短线那就要提防下防震荡回调了,当然如果你仓位不重的话就可以忽略!市场在经过上周四跌尾盘然后第二天探底回升后,市场想收复周四跌幅的意愿不错但是MACD加上量能分析看,三五个交易日的调整视乎又是不可避免了,市场就是这样的矛盾中挣扎前行着

前天的文章《有牛在,空头掀不起什么大浪来!》说:既然大家都认可现在是慢牛行情,那么在上涨图中的震荡洗盘对我们投资者来说就是千金难买牛回头的好机会!那我们就千万不要担心调整,去惧怕空头会发什么难!一句话告诉你吧!只要慢牛趋势还在,那么空头掀不起什么大浪来!上周五的收评《只要你敢干:002056给你两日两涨停!》说到:大盘继续震荡,非常强势! 对于当前的市场的调整,飞杨早两天的时候就预测到了,于是飞杨又经过多方的研究考证之后顺应市场趋势,于是写下:《大趋势在这 就算调整又有何惧哉》与《上涨通道中的调整洗盘纯属正常》等关于怎么面对调整的问题!大家可以多一点乐观大的趋势面前,就不要害怕!慢牛趋势就在这,就算是调整又有什么可怕的呢!如果你一直都害怕调整的话,那么你就努力早点成为我的铁粉!那样的话,只要飞杨有更新那就是你的定心丸,你就不会再害怕!

看到这,相信大家都不需要我说如果真的有调整的话,大家应该怎么操作了吧?不是吧!还不知道?好吧!那就告诉你吧:不要怕调整,在大的趋势面前,如何途中的调整都会是机会多余风险!好了,如果你对手中的个股没有把握的话,都可以在点赞、转发之后私信我,当然也可以评论我!飞杨看到了会第一时间给到大家操作建议的!好了,就先聊到这了,咱们盘中接着聊,飞杨约定了你不要失约啊!

 

飞杨看市:本人经历熊、牛风波,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由于我的预测精准,冒充我的人无数。因此请你擦亮眼睛看清楚,发现假冒者直接举报!进入我的微博,你将终身受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