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扬看市8
飞扬看市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1,917
  • 关注人气:5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脱离3300束缚 或将开启逼空行情

(2017-08-03 07:27:19)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大盘

股票

杂谈

本轮行情主要由白马股和涨价概念一起推动的,完全符合监管层倡导的“价值投资”。市场正如飞杨跟大家说的,这次突破3300的概率很大,周三盘面果然冲高一举成功的突破3300点,而且结合盘面走势来看,多方有可能连续发力,逼空行情也将在未来几天推动指数加速上涨,脱离3300整数关口,市场脱离3300束缚,后市或将开启逼空行情。

 

我们从上证50走势来看,目前指数处在上升通道中,量价配合良好。同时,来到3300关口,大金融板块集体发力,银行保险连续拉升,多头给出了强硬的表态,看好未来几天指数冲击通道上轨。从涨价概念角度看,无论是钢铁煤炭还是稀土钛白粉,目前都处在供需偏紧的局面,而且短时间内很难改善。

 

以煤炭为例,当前焦煤港口和库存依然处在偏低水平,钢厂开工率较高,焦煤价格上涨动力十足。而且目前煤炭板块估值在10倍左右,处在相对低位,据此判断现在涨价概念仍然有很大一波上涨空间。在这样的判断中,我认为指数会进一步上涨,在8月我会延续逢低买入的操作思路。

 

操作决策最关键的一点是建立在合理估值基础上的,目前进入中报披露的关键时刻,很多个股价格对应业绩还有很大一段上涨空间,这时候具备慧眼找出niu股是需要一定水平的!好了就聊到这先了,咱们盘中接着聊。

 

点击进入:飞杨看市 (周四) 实盘直播(上午版)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