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扬看市8
飞扬看市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1,917
  • 关注人气:5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上攻行情 该如何操作最划算

(2017-07-03 06:32:21)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杂谈

二季度过去了,市场经历了暴跌、企稳,反弹,指数也从3295点跌倒3016点,目前又慢慢回到3200关口附近。我们经历了雄安概念的兴起以及沉寂,也见证了A股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上证指数有一个历史经验,就是周线级别缺口(3230-3238)必定会回补,目前上方这个缺口是4月底出现的,目前来看,随着指数本周成功站上20周线,未来1-2周里补掉的概率非常大。

 

盘面上,一方面以白马为首的上证50处在牛市,一路扶摇直上,步入历史估值最高位;一方面炒题材难度加大,可燃冰、勒索病毒、特色小镇等等都经历了几日游便被游资抛弃。周五日线创出阶段性收盘新高3192.4,也是强势市场的表现之一。所以,在7月初的上半段,做多依然是主旋律。对于投资者来说,7月我们应该如何去操作,怎么才能“翻身”想必是大家最为关心的。现在我们就来重点谈谈。

 

基本面上看,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周五公布的6月官方制造业PMI51.7,好于预期的和前值),扭转了市场对于中国经济增速下滑的担忧。这也是为什么近期化工、煤炭、有色等周期股表现良好的原因。当然,临近中报披露期,市场预期这些企业业绩大幅增长,也是提振股价上涨的关键因素。

 

A股历来有炒中报年报习惯。第一批预披露代表着“预增”,再叠加小市值的话,会有明显的一波上涨行情。就比如天马科技三峡新材在都有非常强势的表现,分别涨停和冲击涨停后以+5.10%报收。另外,熬过了艰难的二季度,我们终于迎来了翻身月!近期飞杨也是做了很多研究,想在7月带着大家打好翻身仗!功夫总不负有心人的!好了就聊到这先了,咱们盘中接着聊。

 

点击进入:飞杨看市 (周一) 实盘直播(上午版)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