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入股涵金
入股涵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0,841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吊颈线,下周是否会迎中阴线?

(2020-08-07 18:03:50)
标签:

趋势预测

大盘解析

实战技巧

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创业板较为弱势跌超2%,券商、数字货币、芯片跌幅居前。盘面上,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仅有5家板块上涨,依次是贵金属、航空航天、旅游酒店、船舶制造、民航机场;从跌幅来看,券商位居首位,这也是今日走弱的主因。在昨日尾盘券商快速拉升之后,今日大幅低开,如果追涨进去直接被套。与周二(4日)保险与银行的拉升手法如出一辙。所以,赢天下在近期一直提示,震荡行情切记不要追涨。很多时候我们要理性分析,拉升的背后逻辑是什么,有没有持续性。临近午间收盘跳水(消息面港股跌幅迅速扩大,悲观情绪传导A股),破位3340午后大概率还有低点,午后开盘耐心观望。不要急于低吸或加仓。技术面可以关注10日线支撑,这里正好也是3日跳空缺口回补完后的位置。(上午点评)

午后开盘三大股指快速下探,沪指一度跌超2.3%,创业板大跌近4%,随后探底回升,维持弱势震荡。盘面上,军工概念独树一帜,表现强势,大飞机、航空航天、航母概念等涨幅居前,但是下跌板块依然较多,维持上午下跌家数,截止收盘行业板块还是只有5家红盘。北上资金又在临近尾盘出现回流,均是深股通净流入,金流入超18亿,但是从交易买入统计,共计净流出超18亿。说明外资对于当下的消息面持谨慎态度,尤其是周末的不可控性。整体来看,午后走势符合预期,在上午点评中赢天下提示午后大概率还有低点耐心观望。同时关注10日线支撑,因为这里是15分钟周期3日跳空缺口处。从收盘来看,指数正好回踩这一位置反弹。(午后点评)

总体来看,今日的下跌主要还是消息的影响,尤其是午后快速下探。今日港股恒指低开低走,截至午盘,港股恒指暴跌2.27%。消息面中概股企业或面临2022年前被除牌风险叠加美国“微信禁令”,腾讯控股一度暴跌10%,午盘跌7%,中芯国际跌9%,阿里跌4.6%。受此消息 影响午后开盘,三大股指快速下跌 。

腾讯控股:(港股)

吊颈线,下周是否会迎中阴线?


技术面,沪指未能收复5日线,收出一根长上影的吊颈线,后市需要特别留意下周一的走势。日线MACD绿色量能柱再一次放大,说明卖方动能增强。下周日内支撑关注3340一线支撑,一旦破位,短线应及时用仓位控制风险。

吊颈线,下周是否会迎中阴线?


不过从长周期来看,周线与月线来看,成交量温和放大,上升趋势良性,同时MACD红色量能柱均 处在同步放大趋势之中。所以短期如再与日内的宽幅回踩,尤其是3300点下发,机会大于风险。可以积极把握筹码的低吸机会。

周线:

吊颈线,下周是否会迎中阴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