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入股涵金
入股涵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0,523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这一支撑之上可放心持股!

(2020-07-21 18:20:46)
标签:

大盘解析

趋势预测

板块掘金

两市高开低走,沪指一度翻绿,创业板表现强势。盘面上,近期热点全线熄火,昨日大涨的军工概念回踩在前,航空航天跌幅居首,其次是船舶制造、环保工程、保险、券商、园林工程、有色、公用事业、银行、煤炭、钢铁等,均处在回调之中。昨日大涨之后,今日获利盘的回吐,赢天下认为市场正常的表现,这样的回踩何尝不是机会。可以关注军工、大金融、有色等板块中一些个股的低吸机会。而热点主要集中在蚂蚁金服概念,消息面上,蚂蚁集团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从走势来看,高开之后有回落迹象,主要还是盘面带动,后市需要关注连续性,否则炒作的概率有限。技术面,沪指始终未能突破赢天下在早晚评中提及的3350一线压力位,盘中也做了提示,不能突破,短线势必加大震荡。日内支撑可以关注3000点,因为前期跌破已经验证过一次,支撑性增强。(上午点评)

两市午后继续分化走势,沪指保持窄幅震荡,创业板不断走高。盘面上,受国外疫情反弹持续影响,生物疫苗、单抗、免疫治疗、医疗、独家药品等纷纷走强,从板块指数运行来看,几乎均是在高位运行,参与仓位不易过重。而在上午提到关注军工、券商、保险、有色等回踩后的低吸机会,临近尾盘这些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回暖迹象,但是幅度较少,操作空间不大。资金面,本周北上资金依然延续净流出趋势,但是流出额度并不多,说明外资只是借机小仓位获利而已。技术面,沪指今日回踩并未破位3300点整数关口,说明仍然具备上攻基础。在 上午未能突破3350压力位之后,午后一直在15分钟构筑反弹趋势。本周可以关注3300点这一重要短线支撑位,不破位可以耐心等待。但是目前两市止步不前,仓位上要保持谨慎。(午后点评)

总体来看,全天缺少龙头热点带动,盘面较为弱势,两市分化明显。从今日市场回踩来看,全天沪指并未破位 3300点的整数关口,说明主力资金依然有做多的意愿。因为明日A股将迎来下半年最密集的一次的解禁高峰,市场有可能会提前释放一部分利空。同时沪指上方逼近3350—3400压力位区间,技术面也需要微调一下,释放一下不坚定的筹码与上方的套牢盘。

从板块指数运行趋势来看,军工概念、电力、煤炭、有色等回踩并未破位,均是缩量回踩,趋势依然健在,大部分短期可以关注10日线的支撑,不破位可以耐心关注机会。

沪指15分钟趋势:

明日,这一支撑之上可放心持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