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入股涵金
入股涵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0,841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位置,被外资大幅抢筹!

(2019-09-24 19:55:34)
标签:

趋势预测

热股直击

大盘解析

两市冲高回落,以科技为代表的热点再次延伸,助推沪指盘中突破3000点。两市小幅高开,随后保持单边上行,临近午盘创出全天高点;同时,我在解盘观点中11点22分提示无量反弹小心回落。午后,医药板块明显分化,芯片概念继续走强,5G概念等板块拉升走强,受消息刺激,有色钴板块异动拉升。整体上,市场多头欲望较强,赚钱效应较好。从盘面上看,白酒概念、数字货币、医疗器械服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采掘服务、猪肉、交运设备服务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这个位置,被外资大幅抢筹!

资金面,北上资金今日再次强势买入,净买入金额32.5亿;其深股通连续2日强于沪股通。截止9月24日收盘,9月份的16个交易日,其中15个交易日都保持净流入,在2900—3000点的区间大幅加仓A股,说明外资看好A股的目前位置的投资机会。虽然近几日沪指的中心有所下移,但是下方的支撑性已经明显加强,向下回踩的空间有限。

技术面,沪指今日冲高未能有效突破10日线,冲高回落收于5日线之下,与上升趋势之间的空间越来越小,到了选择方向之际。而周线位于120周与30周线之间,在没有向上突破之前,仍需要保持谨慎。同时成交量再次萎缩,MACD死叉后零轴线下方的量能柱再次增大,种种迹象表面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指数仍有向下回踩的空间。

这个位置,被外资大幅抢筹!

总体来看,资金面、技术面都不能形成共振,相互制约,到了一个尴尬的境地,节前这种震荡格局恐怕难以改变。操作上,还是重个股轻指数,不去追涨,耐性等待处在趋势底部,业绩较好,同时含有大热点的个股,逢低低吸,耐心潜伏等待后市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