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入股涵金
入股涵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0,523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高回落,为何外资买入47亿!

(2019-09-18 19:13:58)
标签:

大盘解析

主力动向

概念股

两市全天高位运行,消费题材爆发,贵州茅台打仗5%。两市在昨日超跌之后,今日小幅高开,以酿酒代表的消费板块涨幅在前。盘面上的活跃度不断增加,赚钱效应大增。从行业板块来看,酿酒行业、食品饮料、文教休闲、占据涨幅榜前三甲,说明金九银十的双节消费题材开始登上舞台,后市可以关注业绩较好的标的。而石油板块受短期事件影响在保持两日上涨之后今日大幅回调,行业板块跌幅榜第一,其次回调在前的分别是,公用事业、南北船、电信、环保等。

资金面,北上资金再次开启超买模式,午后扩大净流入,截止收盘净买入超47亿,为连续13个交易日净买入,对于今日的反弹贡献很大,值得已赞。资金是驱动股价的动能,后市可以持续关注北上资金的方向,在没有出现明显波动之前,对于本次反弹不用过于担心。

技术面,在半年线之上得到支撑,说明主力资金不希望市场向下破位,此处的支撑较强。加上北上资金时隔5个交易日后再次扩大买入金额,说明短期外资调整了加仓参考点位,把3000点作为高抛低吸的参考值,后市我们在加强验证。关注半年线与上升趋势重合的支撑位,不破位可以放心持股。

冲高回落,为何外资买入47亿!

综合来看,指数全天保持高位运行,涨幅空间不大,市场无意上攻3000点整数关口。主要原因周四迎来超级央行周,多家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利率决议于凌晨02:00公布。市场需要等待消息落地,本周大概率延续震荡走势。策略上,重个股轻指数,避免追涨操作。可以围绕消费、金融、科技为主线的配置,短期可以重点关注消费+科技相关题材。


今日北上资金沪股通净买入额前30只个股统计:

冲高回落,为何外资买入47亿!

今日北上资金深股通净买入额前30只个股统计:

冲高回落,为何外资买入47亿!

从历史统计数据来看,能获得外资大幅买入抢筹的个股,后期均会有不错 的表现,再加上热点、技术形态、追踪到适合的买卖点,会有不错的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