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入股涵金
入股涵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1,544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身怀六甲的A股,将迎来变盘!

(2019-08-14 13:02:10)
标签:

要闻解读

大盘解析

投资理念

昨日受外围市场普跌的悲观情绪传导和央行公布的部分宏观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下,三大指数低开后,全天保持窄幅震荡 ,大金融板块回调在前。沪指全日振幅仅为0.41%。截至收盘,沪指跌0.63%报2797点,深成指跌0.85%报8902点,创业板指跌1.01%报1524点。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仅为3397亿元(含科创板28只个股交易额),较上一交易日续减230亿元。而昨日大涨的黄金板块,今日大概率进入震荡回调。

三大指数如出一辙的走势,看似很弱的盘面,却同时收出一根实体部分极小的十字星,足可以看出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强势控盘,不希望大盘出现大幅回调。

晚间最大的消息面是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牵头人通话,贸易前景改善。受此消息影响,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欧洲股市纷纷飘红、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飙升,中概股暴涨;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升破7.0关口,等这些积极的因素,大概率回促使A股今日出现脉冲式反应。

黄金、白银直线跳水,至于对A股的贵金属板块,短线将会出现震荡,中线仍可以波段关注。

技术上看,沪指周二未能延续前日强势并完全回补跳空缺口,全日运行在年线及2800点整数关口下方。K线上收出标准的小阴十字线,并与前日光头阳线组成身怀六甲的孕线K线组合形态,暗示市场短线或将变盘。从沪指30分钟级别看,该级别多条均线已呈高度粘合状态,也预示着市场短期将面临方向选择。

身怀六甲的A股,将迎来变盘!

预计A股短线受中美贸易前景改善消息刺激和外围市场积极的因素传导,会有脉冲式反应,但要注意冲高回落。策略上建议大家合理控制仓位,在没有放量站上2850之前,切记不要重仓,谨防市场出现二度回踩。获利或大幅拉升的标的,可以适当降低仓位。短线可重点关注科技股领域;而旅游、券商仍具备攻守兼备属性,可继续关注。中线可逢低关注避险型、防御型板块,如黄金、白酒、医药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