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入股涵金
入股涵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0,523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新,这只5G股,业绩大增6倍

(2019-07-18 18:42:23)
标签:

概念股

投资理念

鼎沸热点

5G时代已经来临,将会以看不见的方式,改变我们看的见的生活,很多行业将会发生质的改变,也会催生许多新的行业诞生!被时代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我们就是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谁能抓住5G,谁就在未来引领全球,这也是美国对中国发动贸易战和打压华为公司的重要原因之一。背后是科技和经济较量,但更是未来利益分配权的问题。

既然被称为革命,首先就是科技的创新,带来经济的巨大发展,最先反应的就是股市。我们常常能听到的一句话,股市就是“经济的晴雨表”。那么5G上半年就刷爆了股市圈和朋友圈!

还记得那支5G“妖股”——东方通信吗?

最新,这只5G股,业绩大增6倍

从2018年的11月底启动,截止到2019年的3月初,累积涨幅超过6倍,振幅近似8倍!这种短时间带来的巨大涨幅和收益,无非是股市投资者最乐意看到的事情!因为可以满足我们人内心对最大利益的追求!但是市场已经走过,我们不能从头再来,不用再去纠结当初多后悔没有追进去。因为这是无用的想法,虽然我们无缘参与神话,但是可以复制神话。

5G浪潮已至,5G手机将在Q3季度陆续发布,相关产业链如主设备、射频滤波器、光器件等,应用领域的物联网、IDC、云通信等都备受市场关注。共有43只5G概念股发布了半年报业绩预告(含快报),五成以上股票有望实现盈利的同时净利润同比增长。

从同比增幅区间来看,新易盛上半年有望扭亏,预计实现净利润约7900万元至8400万元,同比增长637.79,增幅第一。主要系报告期公司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经营情况良好,中高速率光模块营业收入及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显著增加所致。

最新,这只5G股,业绩大增6倍

其余,世嘉科技、大富科技净利润增幅中值均超3倍,广和通、硕贝德、沪电股份3股净利润增幅中值均超1.5倍。

增幅前六名单:

最新,这只5G股,业绩大增6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