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入股涵金
入股涵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0,523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业绩预告收官,8只暴增

(2019-07-16 20:22:49)
标签:

大盘解析

主力动向

板块掘金

早盘三大股指集合竞价小幅低开,大盘全天以2930为支撑,缩量弱势震荡!盘中热点轮动过快,缺少持续性,总体上,全天较为平淡。资金做多意愿并不坚决,赚钱效应较差。从盘面上看,氟化工、柔性屏、通信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汽车、白酒、在线旅游板块跌幅榜前列。

北上资金,沪股通净流入8.49亿,深股通净流入4.22亿,全天共计净逆势流入超12亿!

盘中热点:开盘5G板块走强,吴通控股率先封板,汇源通信午后涨停,大唐电信、沪电股份、高斯贝尔、长江通信等多只大涨!生态园林板块异动拉升,蒙草生态涨停;OLED概念股拉升,星星科技、华映科技涨停,香山股份触板;氟化工概念股拉升,中欣氟材拉升封板。

技术面,30分钟成交量趋于稳定,指数围绕年线做得三角形整理形态越加明显,整理空间已经到了选择方向之际,接下来两个交易日走势很关键!尾盘的最后15分钟级别的整理形态,有向上突破的迹象,且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再加上北上全天逆势买入,赢天下认为向上选择方向的概率较大!

15分钟:

创业板业绩预告收官,8只暴增

从这两日的整体盘面来看,影响大盘走势最大的是白马蓝筹低迷,主要原因是白马股目前估值比较饱满,再加上部分白马股业绩爆雷。今日盘中拖累超级品牌这个概念板块的就是东阿阿胶(000423),因为业绩不及预期,同比下降75%—79%,周一跌停后继续下挫,累计跌幅近16%。早盘跌6.15%,创出2014年10月以来最低。

所以中报的业绩雷,需要我们去规避,但机会也在其中。

创业板业绩预告收官,近六成创业板公司业绩预喜,医药生物行业预喜率最高。共有452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中报业绩预喜,占比58%。其中,32股预告净利润增幅超过200%,8股净利润同比增幅超10倍,开尔新材最高,公司中报预期实现净利润6000~6500万元,同比增长超80倍。

8股净利润同比增幅超10倍,名单:

创业板业绩预告收官,8只暴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