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入股涵金
入股涵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1,544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注这一板块能否走出来

(2019-06-18 08:54:27)
标签:

趋势预测

主力动向

实战技巧

昨天市场再次做了地量,或者换一句话说,一旦市场出现这种急速缩量的局面,一般会面临方向选择!向上市场不干,向下维稳不干,所以一直这么僵持,但不管往哪里走,市场都需要新题材站出来!

昨天的市场已经在昨天的收盘跟大家强调过,毫无新意,基本上就几个辨识度高的个股在挣扎,市场博弈的角度来看,没有量,大资金是不敢吃太多的,因为出来也是一个考验,比如昨天的中钢天源,佛山资金买了近一个亿的货,所以今天中钢天源是一个看点,直接决定了市场的接力氛围!

目前市场围绕稀土补涨,手游,青蒿素,自主可控等展开博弈;

昨天早上稀土板块表现强势,英威腾2板补涨,焦作万方首板助攻,随后中军广晟有色、中钢天源涨停,翔鹭钨业也2板助攻,但是奈何市场没人气,资金撑不住,最后纷纷炸板,宣告了稀土板块进攻的失败;

青蒿素是近期的一个新题材,昆药集团、誉衡药业、沃华医药做了一字板,青蒿素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市场的发酵程度,目前沃华医药2板领先一个身段。午后填权+青蒿素的润都股份秒板,今天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版块能否走出来,后排跟风就算了。

手游是因为电魂网络的发酵,盛天网络、恺英网络助攻,但是题材来看不大,所以接力比较难,5板空间差不多了,除非市场挖掘其他的概念。

自主可控的个股恒锋信息做了换手3板,比较烂!2板的任子行,首板的天邑股份等,市场氛围一般,接力难度也大,这里任子行的涨停也是受美股CrowdStrike网络安全个股的影响,隔夜该股再次涨9%,今天看能否跟风。

最后一个就是走的比较独立的个股:兰石重装,泸天化板块效应一般,所以追涨的难度也大。

今日策略:耐心等新题材以及市场方向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