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月月
八卦月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69,652
  • 关注人气: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十大女星从演员变土豪鲜为人知的内幕

(2015-04-10 00:31:12)
标签:

娱乐

在娱乐圈里,当一辈子演员是没出路的。现在的演员,更多的是利用自己建立起来的名气,搞一些副业,服装啦,餐饮啦之类的,高级一点的甚至涉及房地产。这就是所谓的“富者越富”吧,利用自有的名气和资金让钱生钱,翻了一番在一番。

可以说娱乐圈中会做生意,并且旺夫的女演员着实不少,有的是本来家境殷实,而有的则是真正的靠着名气,运气和才气嫁入豪门,走进了上流社会的圈子。下面就来盘点那些从“演员”变成“土豪”的十大女星。

http://p1.pstatp.com/large/2841/140107064

赵薇

赵薇也是演艺界的一等一的有钱人,近几年她主演的每部戏票房均过亿,2013年首次导演的《致青春》票房高达7.5 亿,2011年,她和丈夫斥资近4000万在法国买下酒庄,除此之外,他更是一位“亿万楼王”,目前她在全国各大共有7处房产,价值超过2 亿。

赵薇从“赵导”摇身一变成为“赵董”,成为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她完成了演员、导演、股东的人生的“三连跳”,被网友称赞为美貌、家庭、事业、财富俱佳的“人生赢家”。

http://p1.pstatp.com/large/2845/129011900

李湘

李湘2004年便成立了自己的文化传媒体公司—快乐星,近几年公司不断壮大,凭借影视剧赚得盆满钵满,2013年与湖南卫视合股,成立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总裁,做主持人、做电视台领导的收入恐怕还不够她请人吃顿饭,或者全家去国外旅一次游。

李湘与王岳伦夫妇可算是演艺圈中的有钱人,而王诗龄也自然相当于富二代。而王诗龄也凭借《爸爸去哪儿》成为内地最火爆的吸金王,更被冠名10亿票房傍身的小童星,没有之一。

http://p2.pstatp.com/large/2845/164374314

王艳

据媒体报道,凭借《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走红,后嫁入豪门的王艳坐拥过亿身家,自2006年生下儿子球球后,她便减少了台前的演出,在家全力照看儿子球球,去年底有媒体爆料称,王艳斥巨资为儿子建造私人泳池。同时她还被儿子公开吐槽花钱如流水。

http://p3.pstatp.com/large/2846/145489707

范冰冰

范冰冰不但有自己的工作室,更有影视学校,加上电影、电视剧拍摄,以及多个商品广告代言,按每单代言费约800万计,少说一年也有2个亿吧。而且范冰冰还在采访中透露:“我不需要嫁豪门,因为我自己就是豪”

【好消息:专业扶持新人开店,全程技术辅导,提供货源一件代发!有兴趣的加我微信/QQ号:2851671364;快好快加入送装修、送广告、提信誉!只要你有电脑或手机,你也可以当老板!详情请加我微信/QQ号:2851671364】

http://p2.pstatp.com/large/2843/123369656

李冰冰

2012年,李冰冰参加奥斯卡颁奖礼,当天她穿著黎巴嫩设计师的高级礼服现身红毯,整身行头价值1300万,仅手上的手包就价值40万美元(约240万人民币)。李冰冰称,手包设计用了40克拉钻石,2克拉的天然粉钻镶嵌成的李冰冰的名字,18K白金的包边,造价不菲。

别看影后李冰冰平日低调,但是她却是商业一把手,09年便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从内地走向香港,再走到国际,同时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代言,同时作为“华谊一姐”,在华谊效力10年的李冰冰拥有华谊不少股份,据保守估计她的荷包裡2亿只会多不会少。

http://p4.pstatp.com/large/2842/353778231

李嘉欣

娱乐圈嫁得好的女明星不少,但是像李嘉欣这样嫁得如此之好的屈指可数。虽然丈夫许晋亨是个风流公子哥,但婚后牢牢被李大美人把住,李嘉欣在为夫家生子后更是母凭子贵得到过亿豪宅的奖赏,地位早已今非昔比。有如此财力雄厚的夫家,李嘉欣的生活绝对奢华。当初结婚时,8克拉鸽子蛋,500万婚纱,亿元婚礼惊呆了不少人。婚后李嘉欣奢华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价值昂贵的铂金包包是她的最爱,出入都坐着老公为其专门购置的百万座驾,当然最令人咋舌的还是其市价2亿元的望海豪宅,最奢华的豪门媳妇李嘉欣当仁不让。

http://p2.pstatp.com/large/2840/499531450

关颖

关颖父亲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証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http://p2.pstatp.com/large/2843/388062997

孙芸芸

孙芸芸为前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董事长孙道存先生及元大証券副董事长何念慈女士之女,祖父孙法民为中国电缆之父,身世更为显赫。21岁便找到如意夫君,亦是山业界大亨三侨实业董事长之子廖镇汉。如今坐拥“第一名媛”以及“百货界最年轻貌美老板娘”的称号,无人能及。

13岁就爱上现在丈夫,并在1999年就早婚的孙芸芸向来我行我素万众瞩目。据说当年的婚礼更是大开120桌,场面空前壮观。

http://p3.pstatp.com/large/2845/195341742

孙俪

孙俪在圈中被称为“隐形富婆”,善于理财的她在北京、上海等地购置过多处豪宅,不声不响的便坐拥数千万身家,可以说是财不外露。孙俪作为海润影视旗下签约演员,也是公司第四大股东。海润影视“借壳”上市获批,孙俪的身家将超过2亿元。

http://p2.pstatp.com/large/2844/538571563

章子怡

如果当年和VIVI牵手成功,那章子怡无疑将成为中国娱乐圈内最有钱的女演员,但是最终这位外国富豪男友VIVI属于玩完就撤,使他没能成功进入豪门,但身为一线女星,在国际上也颇具知名度,章子怡绝对是内地身家最高的女星。作为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女富婆,章子怡的奢侈程度绝对不遑多让,价值千万的鸽子蛋不知道晃瞎了多少人羡慕的眼睛,每次出现在镜头前无不是顶级品牌的一身行头,宛如贵妇出巡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