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诺命学
小诺命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3,296
  • 关注人气:1,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诺预测:你未来的事业感情走向如何?

(2020-06-01 07:09:52)

小诺预测:你未来的事业感情走向如何?

原创/小诺老师

我本打算在大城市发展,可学历三本,找不到心仪的工作,便在老家一事业单位上班,工作还可以,可总感觉没有实现梦想,有点意难平,对未来很迷茫。

另外,快到出嫁年龄了,家里也着急。2018年底有人介绍一男,我拒绝了。去年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对方,可不敢表白,最后他有女友了……

女,生在江西,1999年农历四月十七早上5点多出生。请问,我是留在老家从事安稳工作,还是去大城市闯荡好?我能发展副业吗?我和喜欢的男生会不会有结果,未来的感情走向如何?

坤造:己卯、己巳、癸未、乙卯。大运: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2011年进入辛未大运中。

一分析五行喜忌。癸水日元生在巳月失令,全局无一帮扶之力,以从格论,喜火土,木利弊均沾,忌金水。

二看原局静态信息。1、正财当令,偏财不现,适合上班,收入来源主要是工资。但财星喜用神在门户,注定收入不低。

2、七杀旺,又日坐七杀,有创新精神,也有事业心,总想闯荡一番。七杀为喜,年柱食神制杀组合,迟早会有些权,有机会当副职、副手。

3、食神多,紧贴日元,且构成食神生财组合,自身也有专长,可在某方面做出成绩,并依靠其赚钱。

4、七杀双透近身,又七杀坐婚姻宫,感情上多变,容易遇到不属于自己的偏缘。

5、食神多,感情上爱幻想,要求不低。食多为伤,又四柱全阴,婚恋必然不顺。三看岁运动态信息。

13岁前行庚午大运,午火偏财为喜,又巳午未三会财局,家中经济条件应不错。局中正财当令,说明父亲能力强,对你帮衬大。

13岁到23岁行辛未大运(现阶段),干支杀印相生,所以你最终能进入事业单位。但今年庚子,金水为忌,工作上表现平平,故迷茫。

其后你行壬申、癸酉大运,忌神力量大,合绊巳火、冲克卯木,说明发展一般,财运也不怎么好。

如此大运最佳的选择就是呆在单位不要动,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即可,至于去大城市打工、做副业等均不适合;走印运,可慢慢往管理层走(但忌神运,小职务)。

四旬后走甲戌大运,天干伤官合杀,这是想方设法赚钱的象,卯戌拱火,戌又是财库,收入佳,银行存款可增加。

现在杀印相生运,感情上还不正式。2018年戊戌,正官干支一气,戊癸相合,官星就身,实际上是一次较好的谈恋爱机会,但你官杀混杂,头绪多,所以未能把握住。

去年己亥,亥卯未三会,合动婚姻宫了,你有动心之象,但己土下坐亥水比肩,对方却有了别人。

今年庚子,子水桃花出现,你有望脱单的,可明年辛丑,丑未相冲,婚姻宫逢冲了,又会分手……

2026年丙午,巳午未三会,会动婚姻宫,或是2028年戊申,戊癸相合,正官合身,这两年婚事有望成。

由此可见,你与现在这个男士是不可能有结果的,即便在一起,也是露水情缘,婚配对象应是其他人。

未未土七杀在日支,配偶长相一般,是个急脾气,家庭经济条件较好,对你生活助益大。

往后,遇到牛年(婚姻宫被冲)、猪年(冲巳火,亥中甲木克巳中戊土官星),多注意夫妻感情,防矛盾激化,家庭变数。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想要更多了解我的故事,可在微信搜公众号:小诺命学,品读与欣赏《小诺自传》。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