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诺命学
小诺命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39,314
  • 关注人气:1,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庚子,能有生育之喜的人

(2019-12-12 09:49:06)

原创/小诺老师

我与老公已结婚五年了,但我时常感觉是自个在自娱自乐,是不是我们真的不合适在一起?到现在也没有小孩,我身体又不好,担心以后要不了孩子。

我老公生在丁卯年、戊申月、丁巳日、壬寅时;我生在戊辰年、癸亥月、丁卯日、甲辰时。他寅巳申三刑,是不是伤己伤人啊?

答复如下:你老公是丁火日元,生在申月失令,但年柱及日时支同类帮扶,身旺之造,喜土金,水喜干不喜支,忌木火。

你也是丁火,但仅有坐下卯、时干甲生身,身弱之造,喜木火,忌水土金。

2015年乙未,男方正在丙午见桃花的大运中,巳午未三会,桃花逢会且会动婚姻宫,你亥卯未三会,也同样会动婚姻宫,所以该年你俩结婚。

双方生辰组成了寅卯辰三会、寅亥合,夫妻合缘,五行喜用神又能互补,怎么不适合做夫妻呢?显然,是彼此命中注定的人。

不过,他局中寅巳申三刑,刑到婚姻宫与妻星,且劫财坐日支,暗藏劫财克正财,有较严重的婚姻不顺信息。

妻星受刑、受克,妻子难安,身体欠佳;刑到子女宫,也不利生育。

现在他行乙巳大运(29岁到39岁),巳火本是劫财,又加剧了三刑,刑的结果会伤申金正财,这些信息显示:他与你关系一般,你的身体不好,夫妻生育方面也会不顺。

你年柱伤官旺,现行己未大运(31岁到41岁),又食神干支一气,说明你对婚姻不太满意,对配偶的要求较高,不利夫妻感情维系。

你是身弱者,地支无实根,还官杀忌神在月柱干支一气,先天身体素质不佳。

可见,你健康不好并非男方真的损你,而是你本身命局所致(正因如此,你俩才能成为夫妻)。

从你现在的大运看,食神子女星旺运,应该可以要上孩子,但食伤旺而为忌,容易为此事烦心,受子女牵累。

今年己亥,你亥卯未三合,合动子女星未土,男方寅亥合,合动子女宫,又是子女星旺地,其实就可以趁着年底最后两个月试试怀孕,也许还有希望(只是你三合印局,要防流产)。

如果今年未能赶上,明年庚子,男方七杀子星旺,你天干庚金制约甲木印星,救应辰土伤官,也是一次生育机会,不可错过。

婚姻方面,要注意2022年壬寅,他寅巳申三刑,你寅卯辰三会,防夫妻争吵。

之后,2025年乙巳,他又见三刑,且岁运并临劫财旺,你巳亥相冲,冲夫星,夫妻矛盾易激化,有婚姻之坎,或是某方健康出问题,要当心。

男方只要走出了乙巳大运,婚姻就平顺了,但你41岁到51岁的戊午大运,伤官透出,逢壬水正官透干之年(即2032年壬子),多注意夫妻感情与彼此健康。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