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诺命学
小诺命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39,314
  • 关注人气:1,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生日期,看俩人感情缘分深浅

(2019-10-12 14:12:50)
标签:

情感

时尚

文化

星座

娱乐

分类: 命运生活
出生日期,看俩人感情缘分深浅

拜读了小诺老师很多文章,觉得您特别专业,所以,也希望在婚恋方面能得到您的指点。我感情一直不顺,直到今年与初中同学确定恋爱关系后,我才认为找到了真爱,我俩真心相待,彼此珍惜。

可他很忙,一星期见不了一面,最初我也能接受,但现在我觉得不至于忙到连见面都困难吧?!他说遇到事了,房子和工作上的事儿都需要处理,状态不好,不想把负能量带给我。我不能理解,是真的这样吗?还是说他不够爱我?

我过不了以后没有关心和呵护的日子,想要放手。女,89年阳历6月19日戌时出生;他是90年阳历3月11日亥时出生。请问小诺老师,我和他合适吗?能否走到最后吗?我的婚姻大事什么时候才能解决呢?

小诺老师解析:你生在己巳年、庚午月、庚戌日、丙戌时,现在癸酉大运中。年支巳火、月支午火,再加时干丙火,官杀星太多,多则不专、不稳,主感情易变。26岁到36岁你行癸酉大运,癸水伤官高透,对谈婚论嫁必有不利,会影响入婚。

今年己亥,天干虽有己土克癸水制约伤官,可亥水食神旺,即便恋爱也不太顺利,或是满意度不高。

你男友生在庚午年、己卯月、乙亥日、丁亥时,现在壬午大运中。局中无正财,妻缘浅,不够重视配偶;亥亥相刑,婚姻宫受刑,感情不顺。

28岁以前他走辛巳大运,巳亥相冲,冲到婚姻宫,难结婚。28岁以后行壬午大运,婚姻宫不再受刑冲,属可以结婚之运。

今年己亥,己土偏财透,故能与你谈情说爱,但亥亥相刑,加剧婚姻宫之刑,感情上矛盾纠结多。

他属身旺,今年亥水印星忌神越刑越旺,不顺,烦心事多,心情不好,精神压力大,确实易受工作、房子以及长辈(母亲)之事牵累,所以他没有骗你。不过,亥水正印刑婚姻宫,也有可能他母亲会干涉他的婚事。

只要过了今年,明年庚子,是他的桃花旺地,其感情状态就会变好,要么与你结婚,要么新缘份出现。不过,从你生辰看,明年子午相冲,伤官见官,你俩分手的可能性较大,除非你怀孕。

其实男方明年乙庚合,正官合身,如结婚则有要上孩子的希望。你俩构成卯戌合,五行喜用神也能大体互补,还算合适,可以争取一下,尽量明年促成婚事吧。

实际上你2022年壬寅,寅午戌三合,合动婚姻宫,2023年癸卯,卯戌合,桃花逢合,这两年才是你真正有望入婚的时间段。可到那时,丈夫就是另有其人了。

你午火正官星当令,未来配偶还是有些能力的,但午火与庚金比肩同柱,要防别的女人诱惑配偶,影响婚姻。

好在你后期大运未伤婚姻宫、夫星,婚姻应无大问题,有望一婚至老。只是56岁后的丙子大运,子午相冲,伤官克官,配偶健康差。原局官星入戌墓,也暗示他身体不会太好,寿元不长。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