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诺命学
小诺命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3,296
  • 关注人气:1,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中婚姻不顺,是不是一辈子就不用结婚了?

(2019-03-01 12:15:34)
标签:

情感

时尚

文化

心语

杂谈

分类: 小诺易命
命中婚姻不顺,是不是一辈子就不用结婚了?

原创/小诺老师

一位微友说自己也略懂一点命理,看自己生辰就属于典型的婚姻不顺,加上最近几年她感情方面确实也不理想,所以,心灰意冷,已做了好不结婚的打算。

她问我,倘若不结婚,是否更利她一些?婚姻不顺的人,是不是最好就不要结婚了?我回答:否也!

首先,人要明白生活的真谛是什么。世上走一遭,实际上就是来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的,而婚姻家庭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如只谈恋爱不结婚,就无法拥有正常的家庭,无固定伴侣无子女,自然也就体会不到其中的乐趣,这种人生必不完整。

其次,不结婚的人也无益于自己的身心健康。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角度看,都是弊大于利;对家人、对社会来说,也是如此。

自知婚姻不顺,害怕结了又离而选择不婚,这样的人,其实就是因噎废食,笔者是完全不赞同这种思想行为的。再说,从命理来看,就算婚姻不顺,也并非完全无解,何必要如此偏激呢?

所以,对该微友,笔者耐心劝慰,最后她欣然接受,明确表态会结婚了。征得她的同意,本文以其生辰做案例演示,也希望天下像她一样的朋友打消不该有念头。

坤造:壬申、戊申、壬午、庚子,现在丙午大运中。四柱全阳,又子午冲,婚姻宫逢冲,典型的婚姻不顺。这一点她断的很正确。这种局,无论男女,一般头婚是不长久的,多数会离。

正因为此,她担心,就想干脆不结婚了(偏印多、还全阳的女子,爱钻牛角尖,认死理)。恰好她19岁到29岁所行的丙午大运,午午相刑,刑到了婚姻宫,感情波折多。

不过,我看她婚姻宫正财为喜,并暗藏正官,说明将来配偶人品、家境都还可以,对她也有一定助益。2021年辛丑,官印相生,子丑合解子午冲,婚姻宫的冲被解,利感情,她只要稍把握,就可结婚。

因此,我劝她婚还是要结的,以免错过。婚后的乙巳大运,伤官透,对婚姻有危害。提醒她重点防2029年己酉,伤官见官,感情易变。

39岁到49岁她走甲辰大运,申子辰三合,解了婚姻宫之冲,婚姻就无大问题了,注意下2032年壬子(子水再现,会冲婚姻宫)即可。

一般婚灾年多数会应验在45岁以前,45岁后人看待问题成熟了,就算夫妻有矛盾,也不会轻言离了。

那么45岁以前,如何化解婚姻不顺呢?找专业人士查命后,知晓婚灾年,提前预防,注意自身言行,不与配偶针锋相对,没有导火索,矛盾自然就无法引爆。

这一点很重要,有些人等到事情到眼前了,才想起看命,到处找方法化解,可惜为时已晚,结果肯定是于事无补。

另外,化解婚灾的方法还有晚婚、生育、夫妻暂时分居过聚少离多的生活,以及运用五行调理法等等。具体生辰不同,方法也会有些差异。

最后,笔者要说:即使命中婚姻不顺,这辈子也不能因此就不结婚了。婚姻不顺的人,除了看命想办法化解婚灾之外,在感情上也要适当降低标准,不要对配偶太多要求,也不要给予婚姻太大希望,知足常乐为佳。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