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诺命学
小诺命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3,296
  • 关注人气:1,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人婚姻感情不顺呢?

(2018-05-07 12:22:07)
标签:

情感

时尚

文化

星座

娱乐

分类: 命运生活
哪些人婚姻感情不顺呢?

原创/小诺老师

无论男人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美满、和谐的家庭、婚姻。优质的婚姻,尤其是对于正在奋斗阶段的那一方来说,好比一针强心剂,在追求事业的道路上会更全心、更卖力,也就自然更容易成功,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就是这个道理。

可惜,如今社会,婚恋自由度虽高,但婚姻的稳定性也大大降低。特别是在45岁以前,婚姻、家庭一遇到问题,即使当初再山盟海誓的男女,都有可能会分开。

那么,已婚之人该如何防范呢?四柱学上,看婚姻主要要看一个婚姻宫位,而婚姻宫位其实就是日支。

道理很简单,因为日支是与日干最接近的一个字,体现在现实生活中,谁能与你朝夕相处呢?当然是配偶了,所以,日支就是婚姻宫。

一般来说,生在一些特殊的日子,就要注意一下婚姻的问题,其应验率还是比较高的。

1、生在羊刃日的男人。具体日子为丙午、丁巳、壬子、癸亥这四天。

婚姻宫是配偶的家,是配偶居住场所。而日坐羊刃,即劫财,劫财主要就是克制正财星的,正财星代表男人的妻子,妻子受到克制,则很难在家长呆,长期以往,必影响婚姻。因此,这四个日子出生的男人一般婚姻上不太顺利。

要么夫妻都固执倔强,各持己见,爱拌嘴,吵架多,夫妻感情差;要么妻子身体健康不佳,常常生病,多灾多难,甚至早逝。劫财为忌神者更是如此。

2、生在伤官日的女人。具体日子为甲午、乙巳、庚子、辛亥这四天。

与男人一样,女人的日支也同样是婚姻宫。区别是女人以正官代表丈夫,而伤官是专门克制正官的。如果婚姻宫坐的是伤官,那么丈夫也会在家呆不住,婚姻就难言幸福、长久了。

二者关系不融洽,感情好的话则男方身体素质差,多病灾,寿难长,亦或是事业发展不佳等。

3、生在阴阳差错日的人。具体日子为丙子、丁丑、戊寅、辛卯、壬辰、癸巳、丙午、丁未、戊申、辛酉、壬戌、癸亥日。

据说阴阳差错日出生的人,有违阳刚阴柔之道,所以婚姻不好。实践中,发现这类日子出生的人夫妻失和的确实比较多,因此,也要注意一下。

4、魁罡日出生的人。具体日子为庚戍、庚辰、壬辰、戊戍这四天。

一般来说,带魁罡的人性格好强,刚毅,大多事业不错。但个性好强,事业心强,则没有太多精力或是心思用在婚姻、家庭经营上,婚姻就易出问题。

以上四点总结的日子,以第1、第2点准确率最高,第3、第4次之。不过,总体来讲,这些日子都只是大概率,并非绝对,具体还需结合各自的生辰四柱与大运流年来具体对待。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