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诺命学
小诺命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3,296
  • 关注人气:1,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必看!吃饭时最忌讳的6件事

(2015-08-05 14:54:08)
标签:

娱乐

吃饭时

别人

微信

财运

分类: 星座娱乐
【小诺心语】在吃饭时,是有很多需要我们注意的,吃的开心,心情好,利于自己,吃的不开心,也是折磨自己的身体。下面来看:我们在吃饭时,最忌讳的事情有哪些?
必看!吃饭时最忌讳的6件事

(一)不要把筷子插在米饭上,是最不吉利的事。

因为把筷子放在米饭中,有种在祭祀过世的人,是对自己灵魂的亵渎,对别人的不尊重。接下来会很倒霉,诸事不顺利。

(二)不要在饭桌上批评别人,容易坏运缠身。

我们在饭桌上应该好好的吃饭,就不要在背后说人坏话,或是去批评别人,容易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在工作中易招小人。

(三)不要在吃饭时保持沮丧的情绪,会影响健康运。

在吃饭时,你若心情不好,很压抑或不开心的去吃饭,就容易不利于身体的营养吸收,影响自己的健康,身体的体质慢慢变差。

(四)不要浪费粮食,浪费后会不利我们的财运。

我们在吃饭时,要吃多少就点多少,不要去浪费粮食,因为粒粒皆辛苦,况且你这样浪费了,以后容易受饥寒,自己的财运也会下降。

(五)不要大声的说话喧哗,是容易存不住钱的征兆。

若在吃饭时大声的说话,我们不顾及身边的人,是很不礼貌的,也容易因此给人不好的感觉。在日后,自己有钱后也会花出去,大手大脚,一直存不住钱。

(六)不要去随便给人夹菜,容易招惹烂桃花。

吃饭时给别人夹菜看似是对别人的尊重,但也不完全是,要分人。对于家人是可以的,但对于外人最好是让别人自己来,免得招惹一些没必要的感情缘分。

(以上内容,仅供娱乐。)
------------------------------------
小诺独家星命全息盘,能准确预测事件的成败凶吉。
求测请加小诺微信:nyl3910
或小诺QQ:1543222395
小诺公众微信订阅号:nyl99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