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暴风雪的博客
暴风雪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56,483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传统特色美食

(2021-01-06 13:09:36)
标签:

美食

健康

杂谈

分类: 健康养生
中国的面条是我们的传统美食,不只是我们自己国家的人喜欢吃,就连外国人也评价出最好吃的几种面了。
https://p0.ssl.img.360kuai.com/t012b0ee03caba52408.webp
我们中国的传统特色美食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吧,一定就是面条和饺子了。小编今天就来说一说咱们中国的面条吧,面条在我国有上千年的历史,要知道我们国家的占地面积很大,各个地方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在饮食上也是如此,聪明的中国人创造了各种美食的不同的吃法,不同的做法。
https://p0.ssl.img.360kuai.com/t01d7fb61daf2eeda5e.webp
随着我们祖国的发展进步,有很多的外国朋友开始慢慢的来了解中国的文化,特别是中国的美食,有很多的外国朋友一来到中国,就被中国的各种花样百出的美食所吸引了。咱们今天小编跟大家说一说咱们中国的面条,作为本地人的小编也喜欢不同种类的面食,更别说满脸新鲜感的老外了。今天我们就看看外国人眼里最好吃的面条是哪些吧!
1、北京炸酱面
https://p0.ssl.img.360kuai.com/t0122c22adc4722dc82.webp
外国人评价炸酱面是最好吃的面条,排在第一位。中国最传统的就是炸酱面了,炸酱面起源于北京,而北京又是我们国家的首都,提到中国的时候,外国人就会想到北京这个城市,而且要是来中国的话,肯定先选择去北京,所以喜欢上炸酱面也是意料之中的事。而且炸酱面的味道也深受外国朋友的喜欢。
2、武汉热干面
https://p0.ssl.img.360kuai.com/t0146782c99a806b1e2.webp
武汉的热干面大家可以说没有没听说过的吧,可能有没吃过的人,听这个名字就能知道,热干面一定是干的,没有多少水分,而且武汉热干面在国内的知名度也很高,如果要是去武汉出差或者游玩,没有吃过热干面,那真的是太遗憾了。外国人去武汉的时候还真的很喜欢这种干干的面条,小编就不是很喜欢吃,因为实在是太干了,吃几口就咽不下去了。
3、兰州拉面
https://p0.ssl.img.360kuai.com/t0148806da4cfaefb99.webp
兰州拉面不用小编介绍吧,因为兰州拉面实在是太火爆了,几乎每个城市每个道路,甚至每一个小区里,都会有一家兰州拉面的店铺,不说是不是正宗的兰州拉面,但是味道都是很不错的,能作为美食三巨头之一,也是情有可原的。
4、方便面
https://p0.ssl.img.360kuai.com/t01d1c0d98f92b9ef38.webp
大家看到方便面这个名字的时候,有点意外吧,都没想到外国人竟然会喜欢中国的方便面?小编当时也是非常意外的,不过仔细的想一下,也比较合理,毕竟现在的方便面口味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都有,尤其是红烧牛肉面的口味,是方便面中最经典的口味了,所以老外喜欢上中国的方便面,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传统特色美食

传统特色美食

传统特色美食

传统特色美食

传统特色美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