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4,308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挖掘1板块潜力龙头

(2019-10-13 08:32:49)
标签:

反弹先锋

股票

龙头股票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节后大盘反弹了三天,各大指数反弹空间几乎相同,从未来指数共振的角度是好事。周五盘面上,大金融银证保拉升护盘,估计是国家队象征性的出手维稳,毕竟现在这时候谁还有这闲情雅致来大手笔托盘;仍是三季报领衔的小盘题材股跟风走了一波,但人气稍显不足,整体市场情绪正在逐渐稳定。

场内板块个股的演绎,踏准节奏基本上每天也都能有所斩获,但踏不准节奏则是来回被杀的结局。至于如何游刃有余,则需提高认知,放眼观市。!

策略上,指数再次上攻3000点,依旧是以逢低吸纳为主,整体仓位控制在7成以内,具体多少可根据自身情况来衡量。

操作上,盘中切忌盲目追高。当前以震荡为主,热点轮动较快,一般人跟不上节奏;而后期则以超跌反弹为主,并非趋势性行情,显然并不适合追涨杀跌,还是以高抛低吸为主。

中国集成电路当自强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集成电路产业不仅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产业,更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构成。

我国连续多年成为全球最大的集成电路市场,占全球市场的需求比例逐年增加,2014年超过了全球市场的一半,2017年达到了全球市场的56.2%。与此同时,集成电路也是我国最大的单一进口商品,从2013年起连续第六年超过2000亿美元,是价值最高的进口商品。

近些年来,在国家政策扶持以及市场应用带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保持快速增长,继续保持增速全球领先的势头。我国集成电路设计产业虽起步较晚,但凭借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经济的稳定发展和有利的政策环境等众多优势条件,已成为全球集成电路设计行业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从政策面来看,不论是千亿级别的集成电路产业基金,还是此前针对这一行业所制定的减税降税政策,足以说明国家对这一行业的大力支持,包括此前马云高调成立的平头哥,也是剑指集成电路产业。

资本市场上同样早已嗅到这一行业的成长契机。昨天尾盘稀土跳水之际,资金大举流向半导体和集成电路板块。曾经在稀土上的狂热,无疑将会在集成电路板块上重演。

  当前主线已经浮现水面,把握主力资金动向,掌握其运行规律,捕捉起爆点,便可于市场中游刃有余,左右逢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